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喜欢谁

更新:2016-05-27 16:23:50  手机版 

  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作为当年台湾偶像剧的先驱,江直树能否为我们再带来一经典形象呢?在剧里有金晨扮演的凌音和小彩旗扮演的小蛮喜欢他,那么作为魔界夜叉国二皇子,他会选择谁呢?让小编带你来了解下。

  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喜欢谁

  在剧里郑元畅喜欢的是小蛮。虽然与凌音也有暧昧。

(霸吻师叔凌音)

  和凌音

  虽然在剧中龙幽与凌音不打不相识,一开始便是剑拔弩张的态势,从新剧照中也可以看出,穿着一身铠甲的凌音英姿勃发,手执长剑与龙幽互不相让。可转眼之间凌音却又含羞带笑地凝视着龙幽,眼神中脉脉含情,小蛮反而背转过身,让人无法不对三人之间的关系产生种种猜测。据悉,龙幽在剧中堪称“泡妞高手”,闲暇时也不忘教姜云凡(韩东君/饰)如何追女孩子,对于这位“高手”而言,能把凌音对自己的敌意化为爱意也就顺理成章了,个中曲折足以引发观众好奇。

  和小蛮

  初见于神魔之井,也帮助龙幽脱困于魔兽。一开始小蛮嫌弃龙幽自恋,并时不时地与龙幽斗嘴;而龙幽虽然知道小蛮是女娲后人,在解决魔界水源事上会起关键作用,但始终没有利用小蛮,并保护关心她。最后两界封印加固前,龙幽回到魔界,与留在人界的小蛮分离。小蛮在蜀山施法完成龙幽的心愿,解决了魔界水源枯竭的问题。

  郑元畅最后和谁在一起

  最后并没有和谁在一起,说起来两个男主都挺惨的。与小蛮也是两界相隔。

  小蛮在追捕毒影找回土灵珠和寻找外公一贫的过程中,结识了姜云凡、龙幽和唐雨柔,并经历一些事件成为患难与共的伙伴朋友。最后,在龙幽决定要回到魔界时,小蛮才发现自己早已喜欢上龙幽,但二人只得隔着封印分离在人魔两界。

  在剧情最后,由于姜云凡劝说姜世离放弃报仇无果,小蛮与姜云凡、龙幽统一战线,对抗姜世离和从神魔之井来到地面的魔翳。在对抗过程中,小蛮爆发了女娲之力,现出蛇身。随后体力不支,晕倒在地。最后,这场大战随着姜世离和魔翳同归于尽而结束,龙幽也告别小蛮回到魔界;此时小蛮才发觉自己的心意,但也只能留在人间,与龙幽分隔两界。小蛮运用神农鼎和水灵珠,为远在魔界的龙幽完成心愿,解决了魔界水源枯竭的问题,而二人也不知何时是再见之期。

  小编总结:男人总得帅也别拈花惹草啊。

看过《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喜欢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