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仙剑云之凡姜云凡结局

更新:2016-05-27 12:02:04  手机版 

仙剑云之凡姜云凡结局是什么?仙剑云之凡正在热播中,作为男主角的姜云凡随着剧情发展会以什么样的状况结束呢?小伙伴们似乎对这个问题比较好奇。好吧,小编就来为你解答下。

仙剑云之凡姜云凡结局

简版:父亲死去,妻子死去,不过也算拯救了武林。

  二十年前,魔尊姜世离被蜀山及四大家族封印在了女娲血玉中。二十年后,离魔尊彻底被女娲血玉净化的大限将至,魔尊将再次现世。四大家族一直追寻着魔尊之子的下落,以绝后患。狂风寨主义子姜云凡本只想做个好山贼,劫富济贫。但在面对凶险的魔族动物时,云凡展现出来惊人的力量。原来,他就是魔尊姜世离的亲生儿子。了解到事实真相的云凡决定用自己之力改变这一切,然而,谁也没有料到,当他冲破蜀山七星伏魔阵,拿到神器后,却面对了更大的难题:血玉一旦被破坏并提前释放出魔尊,唐雨柔就会因为身体内的血玉碎片的失效而亡。如果他不释放魔尊,父亲将会在囚禁期满时被血玉彻底消融。亲情与爱情,他无力取舍。

不过唐雨柔替他取舍了,唐雨柔选择为他牺牲,后面他的父亲姜世离在魔翳启动夜叉族上古神器湮世穹兵时替姜云凡挡下了致命的一击,之后撞向了湮世穹兵,与魔翳同归于尽,消失在虚空之中。

复杂版:来龙去脉

  故事开始的二十年前,净天教被蜀山七圣和江湖门派围攻,欧阳倩被送至猿啼峰山洞中,此时欧阳倩已有身孕,生下姜云凡后,却只能独自一人抚养。几年后,欧阳倩去世后,姜云凡被交由殷其雷照顾。

  故事开始时,姜云凡正陪方采薇抓鸟,此时,殷其雷催促姜云凡上岗。姜云凡不情不愿地去站岗,却遇到了被魔猿追赶的唐雨柔。一时热血的姜云凡二话不说地冲上去与魔猿斗,但由于魔猿众多,姜云凡渐渐体力不支。幸而殷其雷带人赶来,姜云凡得以解脱,并收留唐雨柔至山寨。等唐雨柔醒来后,得知其目标是猿啼峰上的凤鸣草;在殷其雷和方采薇的推荐下,姜云凡上山帮忙采药草。行至半路,唐雨柔赶上,表示要与姜云凡一起采草。姜云凡拗不过,只得答应她的要求。

  在峰顶,打败魔魈王,得到了凤鸣草。当二人回到山寨时,唐海已带人上狂风寨要人。姜云凡出现与唐海起冲突时,唐海却一时愣住。随后唐雨柔出来为狂风寨说话时,唐海让她回家,并撤退。当殷其雷当众骂姜云凡时,姜云凡赌气,方永思便去开导他。想明白的姜云凡准备为殷其雷弄酒喝作为赔罪。

  姜云凡下山后想到唐府还笛子,却被赶出来。当云凡得知酒被唐府买下,于是趁夜到唐府偷酒,无意间破坏了小蛮抓捕大黄的计划。由于闹出动静,姜云凡只得从密道中逃走,却意外遇到了大黄和其主人一贫。一贫察觉出姜云凡的魔气,但看出其品性不坏,便让大黄跟着姜云凡,并且授其心法,希望能平息戾气。一贫御剑离开后,姜云凡回到青荷镇,便听说了唐雨柔要招亲的消息。自知帮不上什么忙的姜云凡先回山寨,却遭遇毒影以狂风寨的人为人质逼其救出血手。此时,追踪毒影的小蛮出现,因为想顺道救下姜云凡,却中了毒影的招,和姜云凡掉入人界山洞。

  在人界山洞中救出血手,却被地底震动堵住了回地上的路。姜云凡带小蛮往里走,在神魔之隙发现一个石碑,因石碑想起了母亲教会的心法口诀,懂得了文字,学到了魔族招式“狂龙迅影斩”。随后,偶遇龙幽。因姜云凡的蚩尤血统,阻拦龙幽的守门兽退去。龙幽用越行之术带其离开神魔之井,回到青荷镇外。正想回青荷镇时,上官世家拦下,与上官雅起了冲突。姜云凡等人打跑上官雅后,回到狂风寨,发现毒影在施法。以为毒影在不利的姜云凡想冲上去救狂风寨的人,龙幽阻止,表示毒影在救人。随后,狂风寨的人醒转,姜云凡心中大石落下,便开始为唐雨柔担忧。龙幽出招让其参加招亲比试,防止上官雅求亲。

  姜云凡独自一人去唐府,无意中猜对了三道试题的答案。上官夫人却心生不满,咄咄逼人。姜云凡气急之下拿出娘亲欧阳倩给的玉佩,让欧阳慧识出其是姐姐的儿子;因此姜云凡是魔教教主姜世离的儿子就此曝光。姜云凡为求真相,愿意随皇甫卓上折剑山庄。路过荒石岗,遇到血手和毒影来救他;姜云凡拒绝其好意,并保护了皇甫卓等人,令皇甫卓对其人品有所改观。

  在开封,姜云凡解决了冰麟魔血使城镇居民中毒事件,与皇甫卓成为忘年之交。在林未央盗剑事件结束后,姜云凡来到折剑山庄,却被夏侯世家、上官世家为难。龙幽以唐海为人质,从困境中脱离,也见到了外公外婆。之后逃离折剑山庄,此时小蛮提议去蜀山寻求庇护。于是姜云凡来到了蜀山,见到了曾教过招式的一贫道长,并被收入蜀山门下。当龙幽和小蛮也被收为蜀山弟子时,玉书提醒了需通过试炼才能正式成为蜀山弟子。姜云凡等人接受试炼,途中解决净天教围攻折剑山庄冲突事件,并查清了试炼要求的霹雳荒原落雷之谜,成为蜀山弟子。

  姜云凡从一贫处学会御剑飞行,并飞到狂风寨看望殷其雷等家人。随后来到后山山洞怀念母亲欧阳倩时,偶然发现一枚令牌,刻有“云淡天清拂风暖,凡尘俗埃本无牵。世间多少痴情苦,离聚无悔尽是缘”诗句,于是姜云凡确认了自己与姜世离的关系。

  回到蜀山没多久,是蜀山锁妖塔封印动摇之期;净天教要打算趁夜突袭蜀山,而此事被蜀山派预先料到。姜云凡等人被一贫安排留守天玑宫,而自己与其他蜀山六圣镇守有宝物的太清殿。当晚,毒影出现,姜云凡等人追踪毒影至蜀山禁洞;由于毒影使用土灵珠过度,召唤出了峰龟。峰龟控制尖刺击向姜云凡时,毒影为保护姜云凡挡下尖刺,导致伤重身亡。临终前,毒影告诉姜云凡其父亲姜世离还活着的消息。姜云凡火化毒影后,往蜀山禁洞深处走去,遇见凌波,得知神农鼎的相关讯息。姜云凡等人带着神农鼎的消息回到蜀山告诉蜀山七圣,并试探着蜀山七圣对其是魔君之子的态度,一贫表示“心存善念,是非分明,就不负了这‘侠’字”,即使真是魔,他也不会放在心上。

  姜云凡等人为寻找神农鼎的踪迹,随龙幽来到了魔界夜叉国王城——祭都,见过了魔翳,也见到了神农鼎。魔翳将神农鼎归还给小蛮,小蛮施法启动了神农鼎;姜云凡对其许下想见母亲的愿望,神农鼎给的解答是回魂仙梦。回到蜀山,由于擅闯蜀山禁地,惹得一贫发怒要他们禁足。小蛮提议大家去苗疆,顺便也找回了水灵珠。

  途经青木居时,因幻光草之故误入了羽裳的青木幻域,因小蛮打败了蛊兽,并接受羽裳和祝有涯的委托,将祝有涯的小木鸟交到了十几年前就已经郁郁而死的祝有涯母亲魂魄,完成了祝有涯和羽裳的心愿,幻光草消失。

  回到苗疆,却遇上非要收姜云凡为徒的黄山三怪,于是发起比试,将三人打败;三人仍然不甘心,一贫出现吓退了三人。随后,姜云凡等人找穹武求取雷灵珠。集齐五灵珠后,小蛮施展回魂仙梦,姜云凡和唐雨柔回到了二十年前,见到了姜世离等相关的人,帮助姜世离送走欧阳倩,也干扰了蜀山派净化姜世离的进程导致净化失败,只是封印二十年;也见到了还是婴儿的唐雨柔,自此明白了唐雨柔二十年寿命的原因。

  姜云凡决定闯七星伏魔阵得到三神器,救下即将被净化干净的父亲姜世离和运用血玉为唐雨柔延续生命。当得知将血玉中封印的人或事物提前释放出来,血玉变成石头,无法为唐雨柔续命的消息后,唐雨柔伤心离开。之后小蛮找到了另一办法——逆天阵,需要有蚩尤血脉的姜云凡成为三神器的祭品,用其蚩尤血脉延续血玉的灵气。姜云凡当下做出决定,并在猿啼峰找回唐雨柔。

  在覆天顶施展逆天阵时,因被唐雨柔看出意图,逆天阵发生逆转,唐雨柔牺牲自己保全了姜云凡。姜云凡失去唐雨柔后,同时也见到了姜世离。当姜世离说出自己的计划时,姜云凡劝说他放下仇恨,无果。姜云凡回到蜀山,经过蜀山七圣的帮忙,恢复逆天阵中失去的全部修为,并前去阻止姜世离。在姜世离用伏羲剑破开封印时,魔翳出现,姜世离这才认识到自己一直被利用。最后,姜云凡等人与魔翳一战,在姜云凡快要无力挡住魔翳一击时,被反噬重伤的姜世离挺身而出,保住姜云凡。最后姜世离冲向魔翳与其同归于尽。

  大战之后,姜云凡需要和蜀山七圣留在蜀山守着新生的封印千百年,渐渐地平静地面对挚爱的消逝、至亲的离去、挚友的别离。

小编总结:英雄哪有那么好当的~

看过《仙剑云之凡姜云凡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