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6长春冰雪节时间

更新:2016-05-23 10:34:53  手机版 

  

“冰上游乐区”和“净月雪世界”占地5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6万平方米。庙香山滑雪场,扩大了冰雪世界面积,增加了戏雪游戏种类,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在室内开展冰雪产业博览会,室外打造冰雪乐园,举办雪雕大赛。这些描述的都是长春冰雪节的情况,作为举办了又5届的盛事,2016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你知道吗?门票是怎样的?

  2016长春冰雪节时间:2015年11月25日至2016年2月22日

  2016长春冰雪节开幕式举办时间:2016年1月4日

  2016长春冰雪节地点: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2016长春冰雪节门票:待通知(净月潭门票30元/人)

  2016长春冰雪节特色活动有哪些?

  2016 长春冰雪节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开幕和举行,净月潭景区力打造“净月雪世界”,运用雪雕再现“丝绸之路”上各国的人文建筑和历史内涵,还运用“冰上游乐区”、“净月雪世界”、庙香山滑雪场等受到人们的喜爱。“冰上游乐区”和“净月雪世界”占地56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6万平方米。庙香山滑雪场,扩大了冰雪世界面积,增加了戏雪游戏种类。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在室内开展冰雪产业博览会,室外打造冰雪乐园,举办雪雕大赛。除此之外,长春冰雪节期间,还有长春其它冰雪项目和旅游景点推出系列滑雪玩雪项目供大家体验。

  2016长春冰雪节好玩吗?都有哪些好玩的冰雪项目?适合孩子玩吗?

  针对不同类人群,2016长春冰雪节推出多种冰雪旅游项目。冰雪节期间推出155项“冰雪体验、冰雪赛事、冰雪文化、冰雪商”四大板块为主题的活动项目,满足年轻人、儿童及其它想玩雪的人们的需求。

  2016 长春冰雪节明日(11月25日)正式开幕,主题为“激情冰雪,魅力长春”,活动将持续90天的时间,是人们体验冰雪项目的绝佳好去处。长春冰雪节围绕“冰雪体验、冰雪赛事、冰雪文化、冰雪商贸”四大主题展开155项有趣的冰雪游玩项目,届时将成为冬季长春玩雪旅游的胜地。净月潭、莲花山滑雪场等景区参加了 2016长春净月潭冰雪节并介绍了2016年长春各大景区冰雪产品的特色和旅游线路,让冰雪旅游成为长春最为亮丽的旅游品牌。

  2016长春冰雪节交通指南

  吉林省长春市东南部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距市中心人民广场仅18公里,景区面积为96.38平方公里。

  长春市内公交线路有多条,可以乘坐102路(人民广场 -

  长影世纪城)在净月正门下车;乘坐120路(一站-经济信息学院)在净月正门下车;或乘坐160路(长春站 -

  净月潭)在净月潭下车;也可乘坐长春市内轻轨三号线(长春站 - 长影世纪城)在净月公园下车到达2016长春冰雪节场地。

  净月潭景区好玩吗?净月潭有哪些娱乐项目?

  净月潭滑雪场,东北地区大型旅游滑雪场之一,被誉为“城市中的旅游滑雪场”,这里是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也是长春冰雪节特色滑雪场。

  净月雪世界,净月潭景区重点打造的大型欧陆风情为主题的体验式雪雕园,以雪为主,以美为准则,展示文化魅力,是长春冰雪旅游特色景点。

  游船码头,途径大坝码头、沙滩浴场码头、橡树湾码头(森林浴场)、滑雪场等多个体验项目。

  净月潭滑雪场索滑道,净月潭景区内较为经典的娱乐项目,乘坐全长1321米的吊椅式观光索道可以领略亚洲第一大人工林海的独具魅力。

  净月潭森林高尔夫练习场,长春市唯一一座18洞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

喜欢冰雪的快快行动吧!

看过《2016长春冰雪节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肖战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吗?肖战有参加2020鼠年央视春晚,是语......

2020央视鼠年春晚明星嘉宾阵容:1、歌舞开场 主持人:佟丽娅、尼格买提、任鲁豫、张舒越、尹颂2、国外艺术家表演荟萃3、小品《幸福饺子馆》 演员:秦岚......

2020.01.10在央视举行的共有10几个语言类节目参加审核。按照往年的比例,一台春晚大概会有7个语言类节目。肖战、岳云鹏、黄晓明、沈腾、谢娜、许魏......

据了解每年的10月24日是程序员的节日,那么很多人就不了解了,为啥1024是程序员的节日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说1024是程......

据悉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就要来临了,洋人的购物节,那么2017年黑色星期五是哪天呢?是几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7年黑色星期......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