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关雎尔人物主题曲是什么

更新:2016-05-09 17:40:53 丨 标签:欢乐颂关雎尔主题曲 手机版 

  《欢乐颂》关雎尔人物主题曲是什么

  《欢乐颂》关雎尔人物主题曲是《破茧》。

  《欢乐颂》关雎尔人物主题曲《破茧》谁唱的

  《欢乐颂》关雎尔人物主题曲《破茧》由饰演者乔欣献唱。

  《欢乐颂》关雎尔人物主题曲《破茧》MV试听:点击进入

  乔欣《破茧》歌词

  (电视剧《欢乐颂》插曲)

  作词:徐梦雅

  作曲:捞仔

  美丽的花总开得短

  寂寞的人最怕离别

  天空常常风云多变

  受过伤的心

  能不能复燃

  远行的船总会靠岸

  高飞的风筝断了线

  选择这里作为起点

  出发就别问会不会搁浅

  无论终点有多远

  无论旅途多艰险

  总有阳光温暖着我

  照耀我的世界

  没有上天的眷念

  没有通话的情节

  靠我双手撑起一片

  属于自己的天 的天

  昙花只绽放一瞬间

  寂寞的人最懂浪漫

  雨后的天空格外蓝

  心碎也能够燃熊熊火焰

  人生像一座游乐园

  惊险刺激充满考验

  如果你能足够勇敢

  你就会看见欢庆的表演

  无论终点有多远

  无论旅途多孤单

  沿途风景一样灿烂

  一样风光无限

  生活难免有妥协

  我的坚持不改变

  在某一天你会发现

  我已破茧成蝶 成蝶

  无论终点有多远

  无论旅途多孤单

  沿途风景一样灿烂

  一样风光无限

  生活难免有妥协

  我的坚持不改变

  在某一天你会发现

  我已破茧成蝶 成蝶

  4月7日,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在浙江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由袁子弹担任编剧,侯鸿亮任制片,孔笙、简川訸联袂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峰、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等主演。昨日,该剧主创们悉数到场,上演了一场“欢乐青春秀”,为该剧的开播宣传造势。剧中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一袭白裙清秀亮相,除了上台首次献唱外,还携手其他主创在现场大聊拍戏趣事,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22楼五美”歌曲时装秀欢乐开场 乔欣白裙清秀展娇好身材

  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一袭白裙领先登场,身材高挑匀称,亮眼的造型让擦肩而过的模特也顿失色彩,令不少现场观众大赞为“九头身美女”。作为“22楼五美”的“天然萌”小妹,乔欣毫不怯场,一首《破茧》不仅声音空灵扰人心扉,也与剧中关雎尔的情感与职场生活的心路历程相映衬,暗示着关雎尔的点滴成长。

  虽然此次发布会,《欢乐颂》“22楼五美”只聚齐四美,但丝毫不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因《青丘狐传说》阿绣一角别观众广为熟知的乔欣,一登场便引来现场欢呼不断。现场乔欣身着黑白相间短裙站于“国民总攻”刘涛身旁,更是软萌姿态尽显,让人大呼“好想保护她”。据悉,剧中乔欣饰演的关雎尔与刘涛饰演的安迪也有诸多对手戏,安迪更是被关雎尔奉为人生启迪导师,两人每天搭车上下班,甚至被网友戏称为“顺风姐妹”。

  畅聊戏里戏外拍摄那些事 乔欣:人人都是关雎尔

  电视剧《欢乐颂》讲述的是5个各自携带往事和憧憬的女生先后入住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磨合交集发生的喜怒哀乐的故事。谈及剧中“22楼五美”每个女生的感情戏,乔欣表示:“《欢乐颂》中的关雎尔,是一个标准的当下“乖乖女”形象,从未谈过恋爱,也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所以在面对林师兄的步步追求中,她总是小心谨慎,直到遇到赵医生,一见钟情之感油然而生”。同时,乔欣也表示“在关雎尔身上,最难能可贵的是她对原则的坚守,不论是处理事情或者是对待周围的人,她内心都有着自己的的想法,所以在明白对赵医生的暗恋之情后,便明确的拒绝了林师兄的追求”。

  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就像现实中每一个平凡的女生,不论是在处理初入职场生活的各种麻烦,还是对待感情上的暗恋与追求,关雎尔都能够以最平和的姿态植入观众的心中,引起大家更多的共鸣。诚如乔欣所说“人人都是关雎尔”,不论是戏内还是戏外,关雎尔式的努力态度都是值得肯定的。

  《欢乐颂》将于4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牵手“天然萌”乔欣一起见证“关雎尔”的破茧飞扬。

看过《欢乐颂关雎尔人物主题曲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