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陈意涵身高体重三围多少

更新:2016-05-09 10:36:15  手机版 

  30岁的女人可以活成什么样,有一篇文章向我们叙述了陈意涵和张均甯两人跑遍天下的生活、让人叹服的是她们对于生命的态度与始终青春的态度、最明朗的笑容、最活跃的姿态。陈意涵人称大发,正能量总是满满的,有人提出来一个演员真正的成功在于她的作品,而两位现在的演技仍受到诟病,然而在其他方面她们可以说已经成功了,作品啥的我是认为成功很多种,哪里就那么局限了,还是让我们来了解下陈意涵的身高体重三围多少吧。

  陈意涵身高体重三围多少

  身高:163cm

  体重:45.5kg

  陈意涵履历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

  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

  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

  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7月14日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10月29日参演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奋斗》。

  2009年2月陈意涵担任偶像剧《痞子英雄》的女主角陈琳。

  2010年,陈意涵凭借电影《听说》获得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2015年4月,参与录制《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同年主演的电影《新步步惊心》于8月7日上映。

  陈意涵基本信息

  中文名:陈意涵

  外文名:Ivy Chen

  别名:大发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天蝎座

  血型:O型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12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景文科技大学

  经纪公司:星力天际(内地)/红豆股份有限公司(台湾)

  代表作品:《痞子英雄》《流星蝴蝶剑》《听说》《闺蜜》

  主要成就: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家人:父母、哥哥

  语言:国语、台式手语、英语

看过《陈意涵身高体重三围多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出道十年,陈意涵带来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你觉得她乖巧可爱的时候,她却演起了打女,你觉得她明媚活泼的时候,她也驾驭得了轻熟Lady,永远不知道她......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