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林志玲承认与言承旭恋情了吗

更新:2016-04-27 08:59:04 丨 标签:言承旭林志玲 手机版 

  林志玲承认与言承旭恋情了吗

  林志玲言承旭的恋情至今都还被人所纷纷议论着,虽然他们分手了,虽然他们有新的对象了,虽然他们没有复合的可能?但是他们的恋情依然环绕着我们,不得不感慨呢,而这段恋情是不可否认的,林志玲承认与言承旭恋情了吗?林志玲间接认爱言承旭了吗?

  林志玲间接认爱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6日报道,林志玲26日上黄子佼直播节目《佼心食堂》,抽了爱情签,志玲姐姐抽到的签里预测她近期会跟“旧情人”再度联络,黄子佼趁势问:“所以你的旧爱就‘和成’的嘛(马桶小开邱士楷)、言承旭。”林志玲娇嗔:“还有初恋情人!”间接认了邱士楷跟言承旭!

  黄子佼大惊:“你40几岁才3个哦?”林志玲又笑说:“对啊,因为每一个都7、8年,我的青春都耗费在那~每次恋爱都太久了!”再度认了跟言承旭情爱纠缠多年。林志玲今在直播节目上大聊特聊,黄子佼拿出“网络温度计”调查,“10大模特儿转战演员”第一名就是林志玲,然而讲到第三名是言承旭,佼佼立刻笑问:“对这有什么感想要发表?”志玲姐姐秒羞笑,抿嘴不答。

  后佼佼又拿出命理师预言,江伯乐说林志玲是仙女命,虽会嫁豪门,但感情不顺;薇薇安则说林志玲10月一定嫁掉,而且家人会是推手,但对象不是演艺圈人士,是身材壮硕、年纪稍长的商业界人士;而詹惟中预言她3年内一定结,林志玲一听立刻笑说:“3年内没结也不用结了吧?”

  后林志玲又抽了3个月内感情状态的爱情签,被预测“你曾经深爱的他会回头来找你,就算你因为一些因素不回头,2人即使不在一起也是好友”,她表情暧昧没多说话,默默接受测验结果,会后访问林志玲也说:“一切顺其自然,给自己期限3 年。”她今上节目是为了宣传子宫颈抹片检查,还有乳房超音波以及乳房X光摄影,希望女性勤检查,谈到癌逝好友促成她成立基金会,林志玲也忍不住落泪,展现感性一面。

  言承旭林志玲为什么分手 分手原因

  林志玲与言承旭2002年传出恋情,2005年7月的堕马事件之后,两人就分手了。林志玲刚过完生日已经40岁了,对于择偶条件已经越来越低了,她在节目中提到只是渴望有一个男人能在她丑了还愿意陪她,等她老了生病了,还愿意陪她一起去看病。她坦言自己的母亲也很担忧自己的幸福。

  上访谈节目时,林志玲被女主持人逼问到与言承旭之间的关系时,突然失控落泪,她居然说:言承旭从来没有追过我。

  言承旭于节目中亦意味深长地说: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而台湾当时的新闻报道则煽情地称,在言承旭家里有很多封他未寄出的道歉信。

  言承旭自称很自卑

  言承旭很气自己不会哄女方,他说:“很多时候我让她很失望。”当年林志玲堕马受伤,阿旭说:“当她‘不舒服’时,我急着找好友侯文咏介绍医生,最后她自己找到,不过我没有说自己也急着找人帮忙,她觉得我不关心她,她生日,我提早和导演请假,可惜那天不行,我没有和她解释。”事实他有去内地探望对方,至于会否复合?他说:“不知道。”不过衷心祝她更好。

  据说,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恋情不断被曝光之后,让言承旭的公司非常不满,因为日本方面要求言不能交女友,如果交了女友就会影响言在日本前途,当时言承旭很爷们,说为了林志玲宁可不要日本市场。

  到现在,还有不少网友不解林志玲言承旭为何分手,此前有网友分析称两人分手主要有五大原因:

  1、言承旭不会哄女友,林志玲堕马后男方没有积极寻找医生,令林志玲失望。

  2、林志玲妈妈真的不喜欢言承旭。

  3、林志玲说言承旭太过花心,不能给自己安全感。

  4、林志玲有点拜金,否则早嫁言承旭了。

  5、言承旭和张熙恩|关颖同游。

看过《林志玲承认与言承旭恋情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11月12日,言承旭承认复合林志玲,双方同步向外界回应,“希望大家给点空间。”世纪复合震惊整个娱乐圈。更令人惊讶的是,早在年初时,就有人爆料2人将......

姚笛被曝光恋情了吗?公布新恋情了吗?开始新的幸福生活了吗? 姚笛新恋情曝光 是真的吗 7月17日,姚笛被拍到其着休闲碎花装到与一神秘男子约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