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是什么

更新:2016-04-25 11:12:52 丨 标签:歌曲主题曲谁的青春不迷茫 手机版 

  《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青茫》MV曝光 四鲜肉为电影献唱 《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青茫》MV曝光 四鲜肉为电影献唱。由姚婷婷执导、根据刘同同名作品全新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已于4月22日在全国公映。片方于日前发布电影主题曲MV《青茫》,此曲由影片主演白敬亭、李宏毅、丁冠森、赵文龙四位鲜肉演唱。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是什么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青茫》。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青茫》谁唱的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青茫》由影片主演白敬亭、李宏毅、丁冠森、赵文龙四位鲜肉演唱。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歌曲《青茫》MV试听:点击进入

  白敬亭&李宏毅&丁冠森&赵文龙歌曲《青茫》歌词

  未公布

  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发布主题曲《青茫》MV,白敬亭、李宏毅、丁冠森、赵文龙四位鲜肉主演青涩开嗓。

  新浪娱乐讯 由姚婷婷执导、根据刘同同名作品全新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已于4月22日在全国公映。片方于日前发布电影主题曲MV《青茫》,此曲由影片主演白敬亭、李宏毅、丁冠森、赵文龙四位鲜肉演唱。歌曲温柔舒缓,不失力量,更配以《青茫》的拍摄花絮和路演片段,展现了四小鲜肉从电影开拍到现在的成长历程,不仅传达了影片主创真诚的态度,更展现了影片“拒绝迷茫,倔强成长”的理念。

  白衣少年青涩开唱 “青茫”首次曝光拍摄花絮

  MV开场,《青茫》四位男主演身着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在纯白色的MV背景中出现,“青春总是不要脸开场,有时贻笑大方,有时拼命圆场,尽了兴才算成长”,几句歌词勾勒出少年们的青春故事。随后,MV曝光了部分电影拍摄的花絮,集中展现了几场重要戏份中男生们的冲劲和努力,为了最好的展现影片中的场景,白敬亭和赵文龙卯足了劲儿却意外受伤,白敬亭一边敷着药一边开玩笑说:“男人嘛,就是这点小伤小痛。”。随后MV切换到了丁冠森剃光头,以及白敬亭和丁冠森落水的场景,可以明显看出来二人在水里冻得瑟瑟发抖,之后他们披着军大衣对视而笑。期间李宏毅生病吊水,剧组的人也帮忙照顾,他也真情告白:“我长这么大,除了我父母,除了我哥以外,应该只有他们肯这么照顾我了。”MV中四人在片场互相击掌锤拳,展现了他们之间在拍戏中积攒下来的深厚情谊。

  MV展现路演集锦 “青茫”真诚互动还原青春

  为了和影迷朋友们见面,更好地感受大家的青春,《青茫》的主创们早在3月初就开始了全国路演活动。MV再现了四小鲜肉在路演中在火车上熟睡的疲惫,让人看了直呼心疼,但是大家还是斗志满满,一起击掌“加油”互相打气。之后MV集合了少年们奔跑着开始全国路演的样子,充满活力与朝气。《青茫》剧组也得到了各地学生和粉丝的欢迎,大家举着青色芒果一起合影。同时为了更好地展现青春的样子,少年们更是努力地投入到各大活动之中,四人高举双手挥舞,和粉丝们进行互动,粉丝也挥舞着荧光棒表示支持。MV最后,四人又回到最初的样子,“谁的青春不迷茫,还好有你在身旁”,一身白衣相互打闹,互相鼓励,体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情谊。

  《青茫》中的重要元素之一就是青春里的友谊和陪伴。尽管青春跌跌撞撞,总是慌张,少年们也总在质疑自己,为明天感到迷茫。但是少年们无论是在电影还是MV中都展现出了青春的张力与活力,传递了影片“拒绝迷茫,绝强成长”的理念和“感恩有你在身旁”的态度。

  《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2016年4月22日开始,一起前往电影院回味青春的酸甜,汲取成长的力量。

看过《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