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最漫长的那一夜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3-28 17:12:45  手机版 

  最漫长的那一夜由:上海浩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编剧:蔡骏,上映时间2015年。简介:在我们迷恋变形金刚的童年,同学金刚毅曾梦想造一台变形金刚。因为遭受污蔑,他黯然离开。许多年后,他依然潦倒,却已凭借自己的努力造出一台真正的变形金刚。

  最漫长的那一夜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最漫长的那一夜》预计于2016年播出,具体时间待定。

  最漫长的那一夜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 最漫长的那一夜》集数未知。

  最漫长的那一夜基本信息

  中文名:最漫长的那一夜

  出品公司:上海浩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大陆

  拍摄地点:上海

  编 剧:蔡骏

  片 长:未上映

  上映时间:未上映

  对白语言:普通话

  最漫长的那一夜剧情简介

  著名作家蔡骏的最新现象级情怀力作《最漫长那一夜》堪称中国都市诡谈版的《一千零一夜》,仅微博阅读量就超过了3亿,是颇受关注的热门IP。继去年悬疑剧《他来了,请闭眼》成功试水网台互动后,尚世影业此次又宣布,将把作家蔡骏最新现象级情怀力作《最漫长那一夜》也以同样的方式:网剧、周播剧的形式搬上大屏幕,并由作者蔡骏本人亲自参与制作。由原著作者的倾力打造,势必会将原著中那些天马行空的想象与悬疑元素再度完美呈现。

  电视剧《最漫长那一夜》或将邀请时下最热门的影视当红明星加盟,因为超大号的IP势必需要能够与之相匹配的演员阵容,方能打造出一场最豪华的视觉盛宴。

  电视剧《最漫长那一夜》正在紧张筹备中。

看过《最漫长的那一夜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