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疯狂动物城好看吗

更新:2016-03-11 10:51:29 丨 标签:疯狂动物城 手机版 

  疯狂动物城电影怎么样,好看吗?这是一部充满理想坚定信念的片子,在特效上有加强,内容新意,笑点十足,很棒的一部电影大家可以去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一些影评,看完的小伙伴可以在以下回复观后感。

  疯狂动物城影评

  1.疯狂动物城搞笑中的真理1:不论你做什么工作,安全问题永远是家人最关心的(兔朱迪的父母);2儿时的梦想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会有实现的机会(兔朱迪);3工作的地方有关系,总比没关系的强(羊副市长推荐);4工作中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一旦触碰他的大利益,他也会把你解决掉的(羊副市长);5别名真的不要轻信,叫闪电的不一定是快,叫你帅哥美女就别再当真了(闪电树懒)6不要小瞧个头小巧的人,说不定他就是哪个领域里的老大(大先生);7举手之劳的忙一定要帮,日后说不定哪天就会有回报(大先生的女儿);8努力做好别人做不好的事情是会被尊敬的;9当现实和想象中不一样要勇敢接受尝试改变;10不要总听别人口中的他,要自己去感受

  2.特效方面:大场景很有震撼力,很多细节例如动物的毛发做的很细腻,还有黄鼠狼卖的碟片有动物版的超能陆战队,感觉到制作者的用心。

  剧情方面:剧情进展到一半的时候让人感觉电影就这么要结束了让人感觉不过瘾。但这之后出现了伏笔使得观影者产生疑惑。紧接着主角陷入迷茫,整部影片进入低谷。最后主角光环出现结局还是美好的。

  电影升华:感觉这部电影揭露了美国的种族歧视并没有完全消除,以及对待种族问题的敏感。

  注:纯属自己看完电影后的个人意见,以及瞎想八想。觉得赞同的就点个赞吧

  3.选个舒服的姿势坐好,手捧巧克力热饮。春寒料峭的晚上,适合去影院看迪斯尼动画片《疯狂动物城》

  小兔子朱迪,带着梦想来到动物城。那个传说中的大都市。与狐狸大叔的偶遇是小萝莉上的第一课,从敌意到相知,有点说不明的暧昧让我想到人类的故事。

  那个树懒,车辆管理局工作人员,慢吞吞的敲章,微笑,一个脑筋急转弯想到天黑。名字居然叫“闪电”,还,飙车!

  鼩鼱是“富二代”,她的家族机构分明是“教父“嘛。周围一排人高马大的保镖,小鼩鼱端坐在沙发里,是江湖中传说中的“大先生”。它的西装三件套和口袋里的花,说话的口气腔调象极了马龙白兰度,是像“教父”致敬吗?

  银行门口,小苍鼠西装领带,井然有序鱼贯而出,排队买冷饮。真是

  4.疯狂动物城,毫不讳言,可以作为满分电影纳入影史。帅气的狐狸,可人的树懒,腹黑的羊副市长,每一个角色都很鲜明。简直爱极了这个电影。

  5.这样的精美电影来多少都不嫌多,无论是画质还是音乐还是剧情还是表达的正能量,都展现出了迪士尼动画最完美的水准,不,这比以前的更加出彩,满分必须的。

  6.相信世界是可以变得和谐美好的,不乏悬疑惊悚,当然还有搞笑,不过最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爱”。看完以后你一定会爱上尼克,还有那位“闪电”。

  疯狂动物城观影提示

  1.电影中有涉及不雅语言(尼克在与朱迪对话中有不雅语言)的场面。

  2.在美国该片的评级为【PG】,指影片有涉及不雅语言场面,建议儿童在父母陪同下观看。


看过《疯狂动物城好看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