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云巅之上演员表

更新:2016-03-08 15:45:57 丨 标签:云巅之上 手机版 

  《云巅之上》是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李慧珠担任总导演, 陈晓、袁姗姗、郭晓冬 、蒋梦婕领衔主演 。

  该剧讲述的是唐斐与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的故事。

  云巅之上演员表

  陈晓 饰 唐斐 简介 傲娇毒舌大明星

  袁姗姗 饰 简兮 简介 梦想成为顶级演员

  蒋梦婕 饰 季晴 简介 高端大气明星

  郭晓冬 饰 陆周 简介 明星学院教师

  张哲瀚 饰 柯洛 简介 万人迷歌手

  米热 饰 岳乐 简介 经纪人

  臧洪娜 饰 安心 简介 简兮经纪人

  蔡文静 饰 左左 简介 星二代

  何泓姗 饰 沈嫣 简介 简兮竞争对手

  何佳怡 饰 展眉 简介 简兮亲生母亲,左左后妈

  乘瑶 饰 未知 简介 被闺蜜利用的腹黑小萝莉

  初俊辰 饰 浮生 简介 陆周的助教

  刘楚恬 饰 小简兮

  云巅之上角色介绍

  

  唐斐

  演员 陈晓

  唐斐的表演事业已攀巅峰,个性却霸道任性、自以为是;直到认识简兮后,他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早已遗忘的亲情与梦想也逐渐复苏。在对艺术的追寻过程中,不断追求自由与尊严,坚持自我实现,并以他的勇气证实着生命的力量。

  

  简兮

  演员 袁姗姗

   简兮从小失去父母,由祖母抚养长大,却依然成为一个乐观积极的少女。祖母去世后,简兮独自离开故乡,远赴北京寻找亲生母亲。遭到母亲展眉的冷漠拒绝后, 简兮没有灰心丧气,反而立志成为一个出色的表演艺术家。凭着对表演的一腔热情和杰出天赋,简兮塑造出鲜明各异的角色,成为受到大众欢迎的女演员。

  

  季晴

  演员 蒋梦婕

  “宫娱乐”当家花旦季晴,热爱表演。

  

  陆周

  演员 郭晓东

  沉寂多年的巨星陆周。“宫娱乐”明星学院的教师,努力发掘培养演员。

  

  柯洛

  演员 张哲瀚

  专心唱歌,喜欢简兮。不管世界怎么看,都用自己的方法爱自己的女人。

  

  岳乐

  演员 米热

  唐斐的经纪人,好基友。

  

  安心

  演员 臧洪娜

  金牌经纪人,成为简兮的经纪人后,尽心捧红简兮。

  

  沈嫣

  演员 何泓姗

  当红新秀,揭秘造谣其他女星,在生活中不断演戏。

  

  左左

  演员 蔡文静

  娱乐圈的星二代,任意妄为。

看过《云巅之上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