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疯狂动物城票房

更新:2016-03-07 18:01:38 丨 标签:疯狂动物城 手机版 

  《疯狂动物城》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疯狂动物城》上映以后口碑与票房齐头并进,虽然《叶问3》拿下了上周票房冠军,而且口碑还可以,但社交媒体上最火热的话题则是《疯狂动物城》。那么《疯狂动物城》的票房是多少呢?

  疯狂动物城口碑如何

  上周五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的《疯狂动物城》上映后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口碑炸裂,目前IMDb评分8.3分,烂番茄新鲜度99%,时光网评分8.7分,可谓一边倒的好评。

  疯狂动物城票房统计

  在票房上,由于受排片影响,《疯狂动物城》上周五内地首映日票房为2250万,不算抢眼,但在接下来的两天票房连续上扬至6000万和7050万,口碑效应明显,后续表现值得期待。截至昨日,《疯狂动物城》累计票房约1.55亿,不仅拿下周票房亚军,也超过去了年2月28日内地上映的《超能陆战队》的同期成绩。

  疯狂动物城票房预测

  去年同期上映的电影《超能陆战队》的最终内地票房为5.26亿,而《疯狂动物城》的劲头十足,有很大可能超过电影《超能陆战队》,由此可推测《疯狂动物城》也有望突破5亿。

  疯狂动物城剧情简介

  《疯狂动物城》构筑了一个没有人类只有动物的世界,在这个精彩纷呈的现代动物大都会里 ,动物们是唯一的主角。影片中,兔子和狐狸成了拍档,并一起踏上了冒险探案之旅,揭开 潜藏在歌舞升平的美好世界下面的惊天大阴谋。由于该片细节刻画专业用心,动物的形象设 计和庞大复杂的场景构造连“强迫症”都难找槽点,再加上影片内容趣味性十足,笑果拔群 ,既诱人联想、又引人深思,上映之后便速度成为最新“网红”大片,收获观众大量好评, 微博评分9.3,豆瓣评分9.4。动物们亦相继蹿红,“狐兔”CP拥护者更是每小时呈批次增加 ,光网上的各种影片解读、GIF、截图、同人漫、COS就制造出五花八门的新鲜话题,可以说 是全民“为动物疯狂”,由此可以想象影片日后的周边市场之繁荣。

  网友影评

  电影上映,口碑持续见好,看过的网友纷纷送上好评安利,以下是部分网友的影评:

  不仅是个小孩子玩玩闹闹的喜剧动画,成年人同样可以很享受这个故事。一个动物的乌托邦,理想与现实。有一个有趣的案件,又有很多关于人类世界的暗喻与指涉,还有教父或毒师这样的小梗。以及狐狸和兔子都那么可爱,那么搭。

  故事流程对小盆友来说不艰深对大盆友也不无聊。树懒那段,跟法国公务员打过交道的都会心一笑。兔子的微表情做得很棒。然而对所有的群体标签统一嘲讽的结果就是下意识也贴了标签(比如狐狸必然聪明却捞偏门,兔子一定是繁殖癌,猛兽全是雄性,etc)。最后,可惜世界不是一部迪斯尼出品的动画片。

  对比Frozen又是一次进步,但迪士尼家的反转还是太好猜,在最明显的线索被披露前真反派其实就已让人隐隐有种感觉。但抛去这点不看整部电影的主题和执行都堪称模范,还顺带早早地贡献出了今年最佳CP。"You know you love me."(整个人在椅子上被苏晕)

  绝对的好片子 裂墙推荐。实在是因为另一场满了…随手挑了这个片子。真是5分钟一小笑 10分钟哄堂大笑。看那个又懒又慢树獭简直要锤墙了。旁边法国妹子精辟的吐槽!看!这是我们法国人。我要憋到内伤了。最后散场大家都静坐着等着整首歌放完…五星好评。2016年度十佳。

看过《疯狂动物城票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