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史上最萌美人鱼萌娃是谁

更新:2016-03-04 18:05:01 丨 标签:史上最萌美人鱼美人鱼 手机版 

  史上最萌美人鱼 连袁咏仪都忍不住分享

  昨日,袁咏仪晒出一组“小美人鱼”照片,照片上的萌娃穿着美人鱼的尾巴,胖乎乎的十分呆萌,连袁咏仪都忍不住分享“太可爱了,忍不住分享!不要误会,不是我的!”

  史上最萌美人鱼萌娃是谁 父母是谁

  萌娃扮美人鱼成为史上最萌美人鱼走红,大家都好奇该萌娃是谁,但是网上并没有各类她的资料,其父母是谁亦不得而知,但是不得不让人喜欢的萌娃,父母太有才了。

史上最萌美人鱼萌娃写真图片

  各种美人鱼大盘点

  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美女多 全球走红甚至引来男学员

  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有一家美人鱼学校,吸引了不同年龄的人们前来学习如何做一条“美人鱼”。这其中包括不同年龄的人们,甚至还有男人前来学习。梦幻的鱼尾,优美的身姿,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让人无限向往,各种模仿装扮也是层出不穷,快来看看那些打动人心的美人鱼吧!

  大学男生扮成“美人鱼” 自称儿时梦想

  “小美人鱼”是儿时所有孩子心中一个美丽的童话。近日,河南大学金明湖内出现了一条“美男鱼”,这是该校2013级“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龙龙(化名)化身而成的。今年9月份,龙龙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组自己扮成美人鱼游泳的图片。而他身上的美人鱼装扮也是自己亲自设计、缝制而成的。

  “10岁左右吧,那时候刚开始迷上读书,当读到小美人鱼的时候,竟然哭了好久……”龙龙就是从这个时候爱上美人鱼的。他和其他的孩子很不一样,别人小的时候都幻想着自己长大可以成为医生、警察、科学家等,可他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像美人鱼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龙龙说:“我对这种生物有一种向往和崇拜。它代表着对真爱的奉献和感情的纯美,她童话,梦幻,不存在,却也存在。”

  让龙龙受到关注的,除了是他扮成的美人鱼,还有就是他本人也是个网红。去年在“快手”上他的一个舞蹈搞笑作品被新浪推送,转发了5000余次,从此,他的名字前就被人挂上了网红的标签。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身份——留守儿童。

  据龙龙自己介绍,他的家在周口农村,小时候家里很穷,父亲在外打工,他跟着外婆生活。“现在2015年了,我家还没有用上电磁炉,还是捡柴火烧火做饭。”感觉自己说出来别人可能并不相信,他还马上解释道:“我说的是真的,也许你觉着像小说。”

  因为这个梦想,龙龙的父亲经常骂他,很多人也都跟他说:“你是男生,不能做这么奇怪的事。”可是他并不在乎别人眼中的目光。

  网上有网友看到微博上的照片时说:“这一定是个gay吧?”还有人说他是恶意炒作,觉着男生扮成这样好恶心。但龙龙却说:“无所谓了。就是因为路人甲唧唧碴碴的吵闹才阻挡了一个人前进的步伐。我不仅有美人鱼的梦想,还有很多很多其他奇特的想法,我都要一一实现。”

  澳洲男扮美人鱼成痴 戴"鱼尾"出入公共泳池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30岁男子亚当·瓦伦廷(Adam Valentine)从儿时起就情迷“美人鱼”,随着年纪的增长,这种爱好有增无减,他甚至戴着一条“鱼尾”,成功变身男“美人鱼”。看完亚当的精彩图片后,我们还会照例推出一大波各种美人鱼COS。其中,小编最欣赏那些勤俭朴素的COS高手,他们没有精致的服装和妆容,靠的就是在生活中随手使用道具,比如扫帚打造的鱼尾就相当赞。

  一开始,瓦伦廷只是戴着“鱼尾”在自家后院的泳池里过过瘾,他会花上几个小时漂浮在水面上,幻想自己是一条“美人鱼”。后来,他开始出现在墨尔本的一些公共泳池中,反响竟然出乎意料地热烈。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非常喜欢他的造型,很多人甚至想亲自尝试。

  瓦伦廷称小美人鱼对自由的渴望、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和他儿时的心境不谋而合,这也是他为什么会喜欢美人鱼的原因。

看过《史上最萌美人鱼萌娃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