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欢乐颂安迪(刘涛饰)结局

更新:2016-03-02 13:57:48 丨 标签:安迪刘涛欢乐颂 手机版 

  电视剧《欢乐颂》即将播出,相信大家对于涛姐会和组成一对相当关注!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料就是刘涛在电视剧《欢乐颂》中所饰演的安迪是和谁演一对,结局如何?

  欢乐颂刘涛和谁演一对:

  是王凯所饰演的出身书香门第的高材生赵启平……

  是祖峰所饰演的白手起家,一直备受安迪的聪明美丽所震撼的魏渭……

  是靳东所饰演的安迪的顶头上司,也是安迪认为最好的老板, 最可信赖的朋友谭宗明……

  其实,刘涛所饰演的安迪在《欢乐颂》中与各位男神们都有不少对手戏,然而她究竟是和谁组成了一对呢,这个恐怕就要等待开播的时候了,相信不见答案就能揭晓咯!

  安迪(刘涛饰)的结局:安迪和谁在一

  安迪是一个做事特立独行的纽约海归;一个对细节要求完全精准的职场女性,一个拥有海量的知识的企业高管。作为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现代人儿,冷漠的外表只不过是她空虚内心的最好的伪装。她放弃了海外良好的工作机会,毅然决然地选择回国,只为解开困惑已久的身世之谜,寻找失散的弟弟。、

  安迪最后结局终将使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也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欢乐颂刘涛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5年出演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而获得更多关注;2007年主演年代戏《女人花》并获得新浪电视剧第二季度最佳女演员奖 ;2012年主演神话剧《妈祖》。2013年刘涛主演的《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等播出。

  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2013年12月31日刘涛获得国剧盛典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 。2014年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2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最好的时光》。

  2014年4月参加由“湖南卫视”节目《花儿与少年》再攀事业高峰;10月份凭借《老有所依》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以及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奖 。2015年2月18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小品《一定找到你》,获得广泛关注。

  2015年6月12日,刘涛在“2015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大使授予仪式暨慈善晚宴”被授予“特奥会大使”称号 ;7月26日,2015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美国洛杉矶开幕,新任中国特奥形象大使刘涛出席了开幕式;11月份其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正式播出 。

  2015年11月25日,刘涛代言9377平台旗下自研网页游戏《雷霆之怒》,饰演弓箭手职业。

  中文名:刘涛

  外文名:Tamia Liu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2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6]

  代表作品:《白蛇传》《天龙八部》《妈祖》《老有所依》《琅琊榜》《芈月传》

  主要成就:

  2014年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荣获“最佳表演艺术奖”

  2014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荣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3年荣获“最具演技女演员奖”

  2013年荣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2013年荣获“十大正能量女性” 展开

  信 仰:佛教

  丈 夫:王珂

  小编提醒:

  欢乐颂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欢乐颂》一共45集,将于2016年4月17日在江苏、东方卫视播出

  东方卫视 每周一至周六晚19:32-21:10更新2集 一天更新2集 一周更新12集

  浙江卫视 每周日至周五晚19:34-21:00更新2集,一天更新2集(注:每周六晚19:00-20:10单集播出)一周更新13集;

  网络播放平台搜狐视频则在次日凌晨00:00准时更新,一天更新2集,一周更新13集,敬请期待!

看过《欢乐颂安迪(刘涛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