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魔兽世界演员表

更新:2016-02-27 16:01:18 丨 标签:魔兽世界 手机版 

  《魔兽世界》是由邓肯·琼斯执导的战争片,本·福斯特、宝拉·巴顿、吴彦祖等参与演出。

  影片的剧情设定以90年代的《魔兽争霸》为蓝本,主要讲述卡德加、麦迪文、洛萨等人的故事,影片被描述为“血统非常纯正的奇幻电影”。

  该片于2014年1月13日正式开拍,[负责制作《魔兽世界》改编电影的传奇影业于2013年11月28日对外放宣布,这部电影的上映日期将由原本的2015年12月18日改为2016年3月11日。

  传奇影业在2013年七月结束与华纳的合作,转而与环球影业配合。而因为这个缘故,导致了《魔兽世界》改编电影与环球原订在2015年上映的星际大战题材电影《Star Wars》强碰档期,而这也是这部电影的上映日期之所以延迟至2016年的主要原因。

  2015年4月24日,官方宣布影片由原来的2016年3月11日推迟至6月10日。

  魔兽世界演员表

  安杜因·洛萨 (崔维斯·费米尔 饰演)

  杜隆坦( 托比·凯贝尔 饰演)

  麦迪文( 本·福斯特 饰演)

  卡德加 (本·施耐泽 饰演)

  莱恩·乌瑞恩国王 (多米尼克·库珀 饰演)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 罗伯特·卡辛斯基 饰演)

  布莱克汉·黑手 (克兰西·布朗 饰演)

  古尔丹 (吴彦祖 饰演)

  迦罗娜 (宝拉·巴顿 饰演)

  暴风城王后 (鲁丝·内伽 饰演)

  未知 (丹尼尔·库德摩尔 饰演)

  未知 (瑞恩·罗宾斯 饰演)

  未知 (考乐姆·吉斯·雷尼 饰演)

  Squire (Donnie MacNeil 饰演)

  魔兽世界角色介绍


  安杜因·洛萨

  演员 崔维斯·费米尔

  他一生中担任过很多重要的的职务:铁马兄弟会第七任会长、艾泽拉斯王国摄政王、洛丹伦联盟最高统帅。他是阿拉希血统的唯一传人,洛萨将他的一生献给了他的国家。

  杜隆坦

  演员 托比·凯贝尔

  杜隆坦,加拉德之子,萨尔之父,霜狼氏族的酋长。在第一次穿越之后首先怀疑古尔丹和恶魔有背信的交易。当他试图阻止这个术士的时候,古尔丹利用黑手将杜隆坦和霜狼氏族放逐出部落。

  麦迪文

  演员 本·福斯特

  星界法师麦迪文在高等精灵语中意即“保守秘密的人”,他是魔兽历史上最伟大的法师,曾经被萨格拉斯附体,神一般的人物。

  卡德加

  演员 本·施耐泽

  人类大法师,黑暗之门五英雄之一,洛萨之子成员,星界法师麦迪文的唯一学徒,守望堡的永恒守护者,魔兽世界历史上最强大的人类法师之一。

  莱恩·乌瑞恩国王

  演员 多米尼克·库珀

  暴风王国(前艾泽拉斯王国)的第一任统治者。他在20岁加冕成为暴风城国王,在他的管理下,王国十分繁荣。

  奥格瑞姆

  演员 罗伯特·卡辛斯基

  原是黑石氏族首领布莱克汉的副官,霜狼氏族杜隆坦的童年好友。后来布莱克汉成为部落酋长并率军远征艾泽拉斯世界时,随军前往艾泽拉斯。

  黑手

  演员 克兰西·布朗

  德拉诺七雄之一,黑石氏族的酋长,非常残暴好战,喝恶魔血后依靠武力奴役了食人魔和戈隆,早期统治的黑石氏族兽人是所有部族中战斗力最高的部族,而他也是七雄中战斗力最高的。、

  古尔丹

  演员 吴彦祖

  兽人术士,影子议会的发起人,部落最可耻的叛徒。古尔丹是在艾泽拉斯大陆播种混乱的关键人物之一,同时也是他将部落出卖给恶魔的势力。

  迦罗娜

  演员 宝拉·巴顿

  迦罗娜在艾泽拉斯世界是一个传奇,不仅因为她半兽人的身份,更因为她可以称得上是转动了历史车轮的人。

  暴风城王后

  演员 鲁丝·内伽

  暴风城国王莱恩·乌瑞恩的妻子,瓦里安·乌瑞恩的母亲。

看过《魔兽世界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