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疯狂动物城配音演员表

更新:2016-02-26 09:05:12 丨 标签:疯狂动物城 手机版 

  《疯狂动物城》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

  该片讲述了在欣欣向荣的动物乌托邦,各种动物和平共处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3月4日中国大陆同步北美上映。

  疯狂动物城配音演员表

  兔朱迪( 金妮弗·古德温, 季冠霖 配音)

  狐尼克 (杰森·贝特曼, 张震 配音)

  狮市长( J·K·西蒙斯 配音)

  羊副市长 (珍妮·斯蕾特 配音)

  闪电 (Raymond S. Persi 配音)

  大先生( Maurice LaMarche 配音)

  Duke Weaselton (艾伦·图代克 配音)

  Dr. Madge Honey Badger (Katie Lowes 配音)

  Gazelle (夏奇拉 配音)

  Chief Bogo( 伊德瑞斯·艾尔巴 配音)

  Benjamin Clawhauser( 内特·托伦斯 配音)

  Calvin Roo (茅斯·达夫 配音)

  Mr. Hopps( Don Lake 配音)

  Yax The Yak (汤米·钟 配音)

  Mrs. Otteron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配音)

  Bonnie Hopps( 邦尼·亨特 配音)

  Finnick (汤米·里斯特 配音)

  Manchas (Jesse Corti 配音)

  Jerry Jumbeaux Jr.( 约翰·迪·玛吉欧 配音)

  疯狂动物城角色介绍


  兔朱迪

  演员 金妮弗·古德温

  现代动物都市的第一任兔子警官,她非常情绪化,动物们总是错怪她的好意。乐观的警官兔朱迪发现,要和一群强硬的大块头动物警察合作可不是件容易事。凭借过人胆识发现了平静生活下的阴谋迹象,然后被迫与狐狸踏上了冒险旅程。

  狐尼克

  演员 杰森·贝特曼

  尼克是只说话速度特别溜、有着宏图伟愿的狐狸,然而他却被栽赃嫁祸,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负责追捕他。当两人同时卷入意想不到的阴谋时,他们不得不联手合作成为战友。

  警察局局长

  演员 伊德瑞斯·艾尔巴

  BOGO局长,动物大都会警察局局长,脾气暴躁难惹的非洲水牛。BOGO勉为其难地让朱迪加入警察队伍,后者也是动物大都会中第一只兔子警官,而在BOGO手下办事的其他警察都是犀牛、大象和河马等大块头。

  狮市长

  演员 J·K·西蒙斯

  市长先生,动物城的最高领导。它曾说过一句成为朱迪座右铭的名言——“在疯狂动物城,任何人能成就任何事。"

  警官Clawhauser

  演员 内特·托伦斯

  警官Benjamin Clawhauser,作为动物大都会警察局里最具魅力的猎豹,Clawhauser只爱两件事物:超级明星瞪羚和甜甜圈。在接待桌前,它总是对每个人报以热情的微笑。

  羊副市长

  演员 珍妮·斯蕾特

  市长助理,一只声音很小但是毛很多的甜美绵羊,是拥有传奇色彩的市长的忠实崇拜者。她时时刻刻都对传奇市长狮市长言听计从,非常配合狮市长的一切工作。

  Yax

  演员 汤米·钟

  牦牛Yax,动物大都会中最聪明、最悠闲的牛,每当朱迪处理棘手的案子时,它都会提供深刻的见解。

  大先生

  演员 Maurice LaMarche

  一只鼹鼠,教父等级的人物,动物城最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帮老大。没有人胆敢抗拒他,因为领教过大先生冰窖的人都已经不存在这世界上。

  闪电

  演员 Raymond Pers

  一只名为“闪电”的树懒先生,说话时吐个字恨不得休息五分钟,连笑起来也像是放了慢镜头,以这样的超级慢速成功“逼疯”朱迪警官。但却是大都会哺乳动物车管所里动作最快的树懒。

  Otterton女士

  演员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Otterton女士,一只绝望的水獭,它向朱迪求助寻找自己失踪的丈夫。

  邦尼·霍普斯

  演员 邦尼·亨特

  朱迪以及它275个兄弟姐妹的妈妈。霍普斯女士深爱且支持它的女儿,作为一只野兔,它对朱迪搬到动物大都会任职一名大城市的警察感到紧张。

  斯图·霍普斯

  演员 Don Lake

  朱迪的父亲,一只生活在兔子洞,专门种植胡萝卜的野兔。同朱迪的母亲一样,它也非常担心女儿搬到动物大都会,那里是一些不值得信任的哺乳动物(特别是狐狸)的居住地。

  Weaselton公爵

  演员 艾伦·图代克

  是一只狡猾无比的鼬鼠,它被朱迪追捕的过程中一直试图溜走。

  Gazelle

  演员 夏奇拉

  超级明星瞪羚,伴舞的都是一堆老虎猛男。

  Finnick

  演员 汤米·里斯特

  耳廓狐Finnick,喜欢戴黑超。

看过《疯狂动物城配音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