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网络剧上瘾为什么要下架

更新:2016-02-23 18:09:24 丨 标签:上瘾 手机版 

  昨日,大热耽美网剧《上瘾》全网下架。目前,该剧在各大视频网站均已无法检索。《上瘾》讲述几位高中少年之间的暧昧情感故事,总点击量已经过亿。编剧直接把男男CP写进剧情,四位小鲜肉公开“搞基”、“卖腐”,关注度与话题度颇高。

  上瘾下架了吗

  昨天,有网友发现还有3集便播完的大热耽美网剧《上瘾》已经全网下架。目前,该剧在各大视频网站均已无法检索,部分残留页面显示“很抱歉,该节目信息加载异常”。

  网络剧《上瘾》讲述几位高中少年之间的暧昧情感故事,于1月29日上线,2月9日就进入了网络剧日播榜前十,目前总点击量已经过亿。与上一部大热网剧《太子妃》一样,《上瘾》的走红也是靠“高颜值”、“良心制作”、“刷新三观”,而《上瘾》对于同性恋情的表达更加露骨,编剧直接把男男CP写进剧情,剧中四位高颜值小鲜肉公开“搞基”、“卖腐”,令关注度与话题度与日俱增。

  网络剧上瘾为什么下架 遭下架原因是什么

  因此,有关《上瘾》将被下架的传闻也一直在流传。在该剧真的下架后,不少忠实剧迷情绪激动。一位网友发布长微博怒指:“《上瘾》为什么要下架?掩饰的理由有千万个,真正的理由还是‘怕’,一种对同性恋的‘怕’!”

  也有网友哀叹:“这是我早有心理准备的事,但是心里的悲哀却还是会浮上来,到底什么时候我们的社会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多元化文化包容并进发展的社会?……就算等回一个阉割版的那也没什么意义了,不过这次,恐怕阉割版也等不回来了。”

  网络剧上瘾还会播出吗 复播时间

  也曾被下架的《太子妃》最终在大幅删减之后重新上线。《上瘾》是否也会重复这一模式呢?目前还未有消息传出是否会复播,但是我们都希望可以看到结局。小编会持续关注此类信息的。

  网剧《上瘾》被下架 国产腐剧应该如何拍?

  不吐槽根本忍不了。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想的只有一个问题——所以最后 3 集怎么办呢?难道要利用专业优势去约采访顺便拷回来?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耽美小说改编网剧 《上瘾》 22 日昨天晚上被下架了。总共 15 集,现在只播到了 12 集。看不到任何整改的余地。腾讯和爱奇艺直接页面不存在,而 Bilibili 上面搜索内容都不予显示,豆瓣页面都不存在。我们终于等来了一部国产 BL 影视化高水准作品,也很快等来了它的腰斩。

  伤心是有的,震惊没有。毕竟就在不久前还有过《太子妃》的前车之鉴,男穿女都有伤风化了。

  我们认为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上瘾》的片方自己是有问题的——风声这么紧,怎么能这么高调呢?没红之前就算了,明知道自己这么红,百度上还明摆着“同志剧”——只有国产文艺电影才有这个特权啊。Bilibili 上一直挂着影视首页推荐“耽美网剧”。网上到处都是 kiss 照片。

  悲剧都已经发生了,再说什么也没用。但是前面同志的教训,后面的再不注意就说不过去了。

  以后还想拍腐剧怎么办?我们振作精神,总结出了十五条注意事项。

  1. 一定得控制。坚决不能太火(大人们都知道那种)。

  2. 别拍得太好。差不多行了。挑演员时候坚决不要第一帅就要第二第三帅。

  3. 一开始还没人知道的时候,可以主动宣传自己是耽美。不然人家也确实不知道。一旦发现看的人多了,赶快往回收。百度百科、官方资料,怎么能直接写“跨越性别的爱恋”呢?你哪怕写个“跨越种族的爱恋”啊!

  4. 坚决不上视频网站首页推荐,或者就半夜悄悄上一小时赶快撤——你就是深夜的传说。排行榜是要上的,不上没人知道,但是坚决不要前三,就放在倒数几个。

  5. 播放量 300 万,求编辑改成 3 万。

  6. 花钱请大号——不要写稿!不要转发!

  7. 花钱请段子手——写一千条表扬女演员,不准重复。

  8. 每集开头打上字幕:本剧纯属同学关系,如有爱情就是你 YY。

  9. 坚决不要什么删减片段什么福利彩蛋,搞这种敏感字眼不是太显眼吗?你就拍个海边溺水,人工呼吸。标准动作,求生示范。高中必修。

  10. 让演员别再拍什么暧昧私照了,多在自己微博放几张女明星照片。

  11. 男主角怎么能上课就睡觉呢?都快下架了你还不好好学习!怎么给屏幕前的小朋友们做示范呢?

  12. 富二代就富二代,非要军二代干什么呢?

  13. 请冯小刚来客串,花一集时间,专门讲规矩。请不来就混剪。

  14. 实在不行,在推荐语前面加上泰国同志,放在国外影视区。如果有人问:为什么说普通话?答:中配你懂吗。

  15. 别想太多。别想怎么着。就当圆梦。

看过《网络剧上瘾为什么要下架》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