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美人鱼林允冯绍峰恋情分析贴

更新:2016-02-18 09:31:10 丨 标签:冯绍峰林允美人鱼 手机版 

  2月17日,全民星探发布了一组冯绍峰和林允在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坐实新恋情!在春节期间,冯绍峰和林允牵手逛公园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网友们还通过种种蛛丝马迹扒出了两人在去年五月已经相爱。适逢今年春节档,两位主人公各有一部新片上映,难免被认为是炒作,但从全民星探发布的照片来看,这对相差18岁的情侣恋情应该属实。

  林允冯绍峰恋情分析贴

  冯绍峰和新晋星女郎林允在一起了!

  在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后,因为双方暧昧模糊的态度,我以为他们两是属于随时可能复合的那种情侣,然而,今天看到林允发了一条微博,看到有些眼熟的厨房器具,知道,林允和冯绍峰在一起了。

  时间轴:2014年倪妮冯绍峰还没分手,微博秀恩爱频频

  2014年4月6日 倪妮发了一条她在做饭的微博“今天当大厨”。

  2014年4月19日 还在拍摄韩寒《后会无期》的冯绍峰发了条微博,po了张领养回来的小狗在自己家中的照片。

  一样的瓷砖,当时他们两还在一起所以倪妮去冯绍峰家并不奇怪,也可以看到冯绍峰家的厨房大概样貌了。

  然后说说林允,2016年2月7日凌晨左右林允发了条微博说年夜饭当厨师之类的,因为我刚刚才看见,就保存了其中两张。

  刚才想再去截图微博发现被删了,就刚刚才删的,林允粉丝之前还转发了,不过显示已删除。

  一直有宝宝说不像,再放大倪妮的照片挑了几个点做个对比图

  林允2月7日(PS,林允微博是7号中午发的,厨房玻璃外面是暗的,所以其实应该是2月6日晚上,起码在7号除夕夜之前)在冯绍峰家里,当初倪妮冯绍峰是男女朋友,去家里并不奇怪,可是林允和冯绍峰没有任何公开的关系。

  SO可想而知,新晋星女郎林允和冯绍峰在一起了。

  附上一张2月7号林允晚上十点多赞过的一条微博截图,现在点赞已取消,如果是手滑,点赞到了一个月以前的微博也是比较不可能,所以再次肯定,在一起了 。

  冯绍峰林允被拍上海共度春节 蜜同居恋情坐实

  今年1月21日,蹲守在冯绍峰公寓外的全民星探摄影师先发现冯绍峰出门,随后林允竟也从中走出。之后摄影师紧随林允来到一处摄影工作室,又目睹林允完成工作后再度返回冯绍峰所住小区。

  到了大年二十七,冯绍峰从外地完成电影宣传返回上海,而在同一天,林允也结束了宣传,却并未返回老家湖州,也来到了上海。第二天,冯绍峰和林允乘车出门前往税务所,而且冯绍峰的爸爸一直在税务所等候,似乎峰爸也和林允已经熟悉?当冯绍峰再次载着林允乘车离开了税务所后,全民星探摄影师看见他们在车中缠绵,卧膝长谈。

  再次下车后,冯绍峰带着林允一同进了一家服装店,为她挑选衣物。买完衣服后,二人中却突然多了一位男子,似乎冯绍峰想让新女友多认识自己的朋友,融入自己的圈子。随后三人又驱车来到一家饭店,冯绍峰又召唤了一位朋友共进美食。饭后,冯绍峰最终道别了朋友与林允共同回家。

  据摄影师的调查,冯绍峰和林允早在去年五月份便已经在一起了,而在5月17日,冯绍峰倪妮微博宣布和平分手。除了全民星探拍到的照片,林允本人也在大年二十九晒出做年夜饭的照片,被网友扒出地点正是冯绍峰家中,相信二人的恋情已是板上钉钉。

  冯绍峰谈结婚

  2016年1月《三打白骨精》剧组的“师徒四人”冯绍峰、小沈阳 、郭富城 和罗仲谦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大牌驾到》。被问及何时结婚时,“师父”冯绍峰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要等自己“取经”回来。

  现场“白骨精师徒四人”给大家齐拜年,每个人都要摘一个红包,根据红包的内容来完成任务。看到冯绍峰红包中的问题“嘉宾中单身狗们都计划什么时候结婚?你什么时候结婚?”小沈阳打趣道:“这个问题不要问我了,我已经快当爷爷了。”饰演“师父”的冯绍峰机智回应:“阿弥陀佛,我经还没取回来,现在还不是时候。”主持人阿雅感慨道:“只要一切时机到了就自然发生,善哉善哉,还是让师傅跳《对你爱不完》好了。”

看过《美人鱼林允冯绍峰恋情分析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