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王思聪被打 撸串被打

更新:2016-12-30 16:59:46  手机版 

  王思聪可谓是大名鼎鼎啊,他可是中国首富之子啊。据悉王思聪也很爱吃路边小吃,王思聪在脱口秀节目里谈到了自己在脱口秀被打的经历,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王思聪被打 撸串被打

  王思聪在节目中透露,当年他和四五个朋友在东北喝酒撸串,大家两人一组开始互相拼酒,其中一个朋友喝不过但又不想掉面子,于是开始挑事要打另一朋友。而刚好另外一个人的朋友也在,于是两伙人起了冲突打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他只能出手去帮朋友打架了,自己的脑袋还被对方用石头给打破了,最后缝了6针。旁边的沈南也被震惊了:“石头可比空啤酒瓶厉害多了!”

  王思聪被谁打的

  这个王思聪没有透露

  王思聪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易和搜狐,否认斥资千万拉票。2015年8月末,王思聪出镜的BBC纪录片《中国的秘密》播出;9月5日,王思聪参加腾讯《英雄联盟》四周年庆典,并表示担任熊猫TV的CEO。10月24日,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立,王思聪任主席。

  2016年,新版“京城四少”名单火热出炉,王思聪位居榜首。

  王思聪个人生活

  王思聪与女友两人于2012年开始交往。

  2014年12月20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张予曦跟在王思聪身后入场并自称为王思聪女友。

  2015年1月3日,王思聪迎来27岁生日,在三亚给举办生日活动。1月18日,王思聪已取消对张予曦的关注。1月21日,张予曦发文承认与王思聪已分手。3月12日,王思聪携女友沈亚婷返京。

看过《王思聪被打 撸串被打》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由于S8的替补规则宣布,如果校长继续注册为iG战队的选手的话,就需要全程跟随队伍出征世界赛。碍于规则,况且已经圆梦了,俱乐部与王思聪选手经过了良好......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