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6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6-12-30 14:03:13  手机版 

以下信息包括两点

  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1.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票房:20.412亿美元

  2.美国队长3  票房:11.3154亿美元

3.海底总动员:多莉去哪儿   票房:10.0148亿美元

  4.疯狂动物城 票房:9.8180亿美元

  5.奇幻森林 票房:9.0984亿美元

  6.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票房:8.6293亿美元

7.爱宠大机密  票房:8.4817亿美元

8.死侍   票房:7.6亿美元

9.x特遣队  票房:7.3173亿美元

  10.神奇动物在哪里 票房:7.1748亿美元

  历史全球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1.阿凡达 票房:27.880亿美元

  2.泰坦尼克号 票房:20.412亿美元

  3.星球大战7 票房:17.33亿美元

  4.侏罗纪世界 票房:16.7亿美元

  5.复仇者联盟 票房:15.196亿美元

  6.速度与激情7 票房:15.160亿美元

  7.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票房:14.054亿美元

  8.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票房:13.415亿美元

  9.冰雪奇缘  票房:12.765亿美元

  10.钢铁侠3 票房:12.154亿美元

 

2016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截至12月31日)

  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票房:20.412亿美元

  导演: J·J·艾布拉姆斯

  主演: 黛西·雷德利 / 约翰·博耶加 / 哈里森·福特 /多姆纳尔·格里森 / 亚当·德赖弗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6-01-09(中国大陆) / 2015-12-18(美国)

  简介: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中恩多战役之后的31年,银河系出现了两个对立的新政权:“第一秩序”和“抵抗力量”,讲述了新老英雄们齐心协力粉碎第一秩序邪恶阴谋的故事。

 

  ②电影:美国队长3

  票房:11.3154亿美元

  主演: 克里斯·埃文斯 / 小罗伯特·唐尼 / 斯嘉丽·约翰逊 / 塞巴斯蒂安·斯坦 / 安东尼·麦凯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6-05-06(中国大陆/美国) / 2016-04-12(加州首映)

  简介: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 饰)带领着全新组建的复仇者联盟,继续维护世界和平。然而,一次执行任务时联盟成员不小心造成大量平民伤亡,从而激发政治压力,政府决定通过一套监管系统来管理和领导复仇者联盟。联盟内部因此分裂为两派:一方由史蒂夫· 罗杰斯领导,他主张维护成员自由,在免受政府干扰的情况下保护世界;另一方则……


  ③电影: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利

  票房:10.0148亿美元(仍在上映)

  主演: 艾伦·德杰尼勒斯 / 艾伯特·布鲁克斯 / 艾德·奥尼尔 / 凯特琳·奥尔森 / 海登·罗兰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6-06-17(中国大陆/美国)

 

  ④电影:疯狂动物城

  票房:9.8180亿美元

  主演: 金妮弗·古德温 / 杰森·贝特曼 / 伊德里斯·艾尔巴 / 珍妮·斯蕾特 / 内特·托伦斯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6-03-04(中国大陆/美国)

  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个所有哺乳类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好世界中,兔子朱迪(金妮弗·古德温 Ginnifer Goodwin 配音)从小就梦想着能够成为一名惩恶扬善的刑警,凭借着智慧和努力,朱迪成功的从警校中毕业进入了疯狂动物城警察局,殊不知这里是大型肉食类动物的领地,作为第一只,也是唯一的小型食草类动物,朱迪会遇到怎样的故事呢……

 

  ⑤电影:奇幻森林

  票房:9.0984亿美元

  主演: 尼尔·塞西 / 比尔·默瑞 / 本·金斯利 / 伊德里斯·艾尔巴 / 露皮塔·尼永奥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6-04-15(美国/中国大陆)

 

  ⑥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票房:8.6293亿美元

  主演: 本·阿弗莱克 / 亨利·卡维尔 / 艾米·亚当斯 / 盖尔·加朵 / 杰西·艾森伯格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6-03-25(中国大陆/美国)

  简介: 故事发生在大都会之战18个月后,在那场战斗中许多建筑和市民惨遭波及。因为超人(亨利·卡维尔 饰)帮助人类解决了很多问题而被当做神来膜拜,但超人也因与佐德之战对城市造成的破坏而遭到逮捕和审讯,一度成为都市传说的蝙蝠侠韦恩(本·阿弗莱克 饰)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似乎正是为了惩罚超人而来……



  ⑦电影:爱宠大机密(仍在上映)

票房:8.4817亿美元

  导演: 克里斯·雷纳德 / 雅候·迟内

  主演: 路易·C·K /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 凯文·哈特 / 艾丽·坎伯尔 / 史蒂夫·库根 

  类型: 喜剧 / 动画

  上映日期: 2016-08-02(中国大陆) / 2016-07-08(美国)

 

  ⑧电影:死侍

  票房:7.6亿美元

  导演: 蒂姆·米勒

  编剧: 略特·里斯 / 保罗·沃尼克 / 费边·尼谢萨 / 罗伯·莱菲尔德

  主演: 瑞恩·雷诺兹 / 莫蕾娜·巴卡林 / 艾德·斯克林 / T·J·米勒 / 吉娜·卡拉诺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6-02-12(美国)

  简介:该片是《X战警》系列电影的外传。讲述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不治之症,而自愿加入“X武器计划”获得了快速自愈能力。在饱受虐待折磨后他成功逃脱并对Ajax进行追杀的故事。


⑨电影:x特遣队

票房:7.3173亿美元

 

⑩神奇动物在哪里

票房:7.1748亿美元



 

 

世界(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电影:阿凡达

  票房:27.880亿美元

  导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萨姆·沃辛顿 / 佐伊·索尔达娜 / 西格妮·韦弗 / 史蒂芬·朗 /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上映日期: 2010-01-04(中国大陆) / 2009-12-18(美国)

  简介:在未来世界中,人类为获取另一星球——潘多拉星球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以人类与纳美人(潘多拉星球土著)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达”,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及开采矿产。受伤的退役军人杰克,同意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然而,在这唯美幽境里,地上爬的、天上飞的、土里钻的生物却只只巨大且致命……杰克背负重任,身处险境中,在与纳美人首次意外接触后,虽然开启了沟通的可能性,却也即将面临一场意想不到、浩瀚壮烈的世纪冲突,从中他也将获得空前启示…

 

  电影:泰坦尼克号

  票房:20.412亿美元

  导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凯特·温丝莱特 / 比利·赞恩 / 凯西·贝茨 / 弗兰西丝·费舍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德语 / 瑞典语 / 意大利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1998-04-03(中国大陆) / 1997-11-01(东京电影节) / 1997-12-19(美国)

  简介: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描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电影:星球大战7

  票房:17.33亿美元

  导演: J·J·艾布拉姆斯

  主演: 黛西·雷德利 / 约翰·博耶加 / 哈里森·福特 /多姆纳尔·格里森 / 亚当·德赖弗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6-01-09(中国大陆) / 2015-12-18(美国)

  简介: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6:绝地归来》中恩多战役之后的31年,银河系出现了两个对立的新政权:“第一秩序”和“抵抗力量”,讲述了新老英雄们齐心协力粉碎第一秩序邪恶阴谋的故事。

 

  电影:侏罗纪世界

  票房:16.7亿美元

  导演: 科林·特雷沃罗

  主演: 克里斯·普拉特 /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 文森特·多诺费奥 / 泰·辛普金斯 / 尼克·罗宾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 2015-06-10(中国大陆) / 2015-06-12(美国)

  简介:背景设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如同公园曾经的创始人约翰·哈蒙德所期望的那样游客可以乘着船、驾着车,或者坐在透明的旋转球里欣赏身边的恐龙,优美的景色和宁静的气氛令人们流连忘返,但是这一派热闹之中似乎暗藏危机。

 

  电影:复仇者联盟

  票房:15.196亿美元

  导演: 乔斯·韦登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埃文斯 / 斯嘉丽·约翰逊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杰瑞米·雷纳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2-05-05(中国大陆) / 2012-05-04(美国)

  简介:讲述神盾局指挥官尼克·弗瑞为了对付《雷神》中被流放的洛基,积极奔走寻找最强者,在神盾局斡旋下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组成了复仇者联盟,共同携手应对邪神洛基。

 

  电影:速度与激情7

票房:15.160亿美元

  导演: 温子仁

  主演: 范·迪塞尔 / 保罗·沃克 / 杰森·斯坦森 /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 乔丹娜·布鲁斯特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 日本

  上映日期: 2015-04-12(中国大陆) / 2015-04-03(美国)

  简介:故事开始于多米尼克和布莱恩各自的小队成员带着赦免令回到美国的一年之后。他们过着循规蹈矩的日子,家乡生活的感觉很好。然而他们都不知道,危险正在悄然接近,冷血的英国特勤杀手肖出现了。从东京的韩被残忍谋杀,到洛杉矶霍布斯的死里逃生,肖有条不紊地追杀着在上一部中干掉了欧文的团队成员,因为欧文是他的弟弟。

 

  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票房:14.054亿美元

  导演: 乔斯·韦登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马克·鲁弗洛 / 克里斯·埃文斯 / 斯嘉丽·约翰逊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5-05-12(中国大陆) / 2015-05-01(美国)

  简介:讲述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持和平计划时,事情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恐怖计划。

 

  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票房:13.415亿美元

  导演: 大卫·叶茨

  主演: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艾玛·沃森 / 鲁伯特·格林特 / 海伦娜·伯翰·卡特 / 拉尔夫·费因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上映日期: 2011-08-04(中国大陆) / 2011-07-15(美国)

  简介:由哈利、罗恩与赫敏接受危险任务作为开始,他们需要追踪和寻找到伏地魔的秘密,并摧毁他。魔法的世界已经被黑暗势力所笼罩,伏地魔甚至占领了霍格沃茨,把一切有危险的异端都抓起来进行威胁而哈利的唯一希望就是在伏地魔抓到他之前,找到魂器 。

 

  电影:冰雪奇缘

  票房:12.765亿美元

  导演: 克里斯·巴克 / 珍妮弗·李

  主演: 克里斯汀·贝尔 / 伊迪娜·门泽尔 / 乔纳森·格罗夫 / 乔什·加德 / 圣蒂诺·方塔纳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冰岛语

  上映日期: 2014-02-05(中国大陆) / 2013-11-10(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 / 2013-11-27(美国)

  简介:该片故事基于《安徒生童话》改编而成,讲述了公主安娜(克里斯汀·贝尔 Kristen Bell 配音)和喜爱冒险的山民克里斯托弗(乔纳森·格罗夫 Jonathan Groff 配音)以及一只驯鹿、会说话的雪人一起踏上北上冒险的路程,而他们冒险之旅的目的是为了解除安娜的姐姐——冷酷的白雪皇后(伊迪娜·门泽尔 Idina Menzel 配音)给她下的,让她的王国陷入永恒寒冬的诅咒。 除了冒险之旅之外,影片也将为安娜设置一段纠缠于山民克里斯托弗和潇洒的王子汉斯之间的三角恋情,但故事将更多地集中于安娜和她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之间的关系。

 

  电影:钢铁侠3

  票房:12.154亿美元

  导演: 沙恩·布莱克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盖·皮尔斯 / 格温妮斯·帕特洛 / 本·金斯利 / 唐·钱德尔

  类型: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5-01(中国大陆) / 2013-04-18(伦敦首映) / 2013-05-03(美国)

  片长: 134分钟(中国大陆) / 130分钟(美国)

  简介: 故事时间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半年之后,讲述了托尼·斯塔克的生活被强敌毁灭殆尽,无路可退的他必须依靠精良的高科技装备以及过人才智,保护自己和身边最亲近的人,同时揪出真正的幕后元凶。

相关链接:

华语电影票房排行榜2016_国产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票房记录

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_内地票房排行榜2016_中国票房最高的电影|票房记录

北美票房排行榜2016_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_北美票房榜


看过《2016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以下信息包括两点1.2016年北美上映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①电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 票房:9.217亿美元   ......

以下信息包括以下两点中国地区上映电影票房排行榜历史前十名 ①电影:美人鱼   2016-02-08 票房:33.9125亿 ......

2016年票房点击右边→(2016年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 2017年全球(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仍在上映 截止8月6日) 1.战狼2 票房:......

以下信息包括两点(北美票房排行榜2016)1.2017年北美上映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截止1月3日) ①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票房:2.8......

以下信息包括两点内容: 2016年华语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以名   (单位:人民币)    &nbs......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