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7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

更新:2016-12-27 17:05:52  手机版 

  2017东方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可谓是非常强大啊,到底有多豪华呢?下面就让漫漫看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2017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

  2017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确认嘉宾名单:王菲、唐嫣、罗晋、张艺兴、赵丽颖、朱碧石(罗志祥)、莫文蔚、张继科、郎朗、费玉清、SNH48

  东方卫视跨年夜的女神阵容十分强大,刚刚公布恋情的唐嫣也确认加盟。在去年东方卫视的跨年夜上成功组CP合唱的赵丽颖和张艺兴,将再次加盟今年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只是会不会再合唱还是个未知数。

  2016-2017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地点:上海

  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31日晚19:30分直播

  中文名 东方卫视

  外文名 Dragon TV

  昵 称番茄台

  开播时间 2003年10月23日

  隶属机构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频道口号 梦想的力量,你我同在

  代表节目中国达人秀、金星秀、东方新闻 代表主持 周瑾、程雷、陈辰、朱桢等

  频道剧场梦想剧场、“心动80分”周播剧场

  视频格式 16:9 播出方式

  高标清同步16:9播出

  台 长王建军

  热门节目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极限挑战

  东方卫视介绍

  东方卫视,全称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星频道,昵称番茄台,是上海广播电视台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卫星电视频道,于2003年10月23日开播。

  1998年10月1日,东方卫视的前身上海卫视(全称为上海电视台卫星频道,英文缩写为SBN)开播。2003年10月23日,上海卫视更名为东方卫视。2006年,东方卫视获得“2006网络盛典年度新锐卫视”称号。2007年,东方卫视获得2006中国电视节目榜年度电视频道奖。2009年9月28日,东方卫视实现高标清同步播出。2016年1月,社交服务类爆笑减压节目《四大名助》登陆东方卫视。

 

看过《2017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浙江卫视的2016-2017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嘉宾名单大家都知道了吗?不知道的现在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吧。 2017浙江卫视跨年......

2017年不仅有春晚,还有跨年演唱会。那么据悉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已经出来了,那么2017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都有谁呢?下面就让漫......

江苏卫视的2017年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可谓是非常豪华啊,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7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吧。 2017年江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