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小欢喜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6-12-23 14:21:11  手机版 

  《小欢喜》厉害了,这次黄磊要参与制作了,那么这部电视剧会在什么台播出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一起关注相关消息吧。

  小欢喜在哪个台播出

  上部作品《小别离》在北京和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对于这个颇有口碑的系列。

  想必二者还是会拿下的,具体敬请关注你知道吗。

  小欢喜什么时候播出

  据了解,目前由黄磊领衔、柠萌制作,《小别离》原班人马打造的该剧续作《小欢喜》也已开始筹备。预计2017将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你知道吗。

  小欢喜剧情简介

  黄磊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策划新剧《小欢喜》,聚焦的是高考话题,“因为高考结束那一天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小欢喜。高考结束那一天是你这一辈子所有喜悦的开端,考完走出考场回到教室,大家伙看着对方,不喜欢的也不用再见了,喜欢的也可能见不着了,课本全扔了,18岁了,可以去买你想买的,爸爸妈妈原来从来不让买的东西。我要写的《小欢喜》,除了孩子,还有父母的欢喜,因为孩子离开家去上大学,父母终于可以有二人世界了。在我看来,年轻夫妻是只有二人,没有世界的。”


看过《小欢喜在哪个台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小欢喜》厉害了,这次黄磊要参与制作了,那么这部电视剧会在什么台播出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一起关注相关消息吧。 小欢喜一共多少集_小欢喜每周......

电视剧《小别离》的续集《小欢喜》已经进入拍摄进程了,一部《小别离》直击社会热点,不得不说是2016年中不可多得的作品之一,一起来关注下《小欢喜》的......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