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和谁在一起

更新:2016-12-22 17:48:26  手机版 

  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和谁在一起?死了吗?剧中醉菊是个很可爱的存在,一起来关心下。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该剧将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和谁在一起

  醉菊是楚北捷挚友名医霍雨楠的徒弟,古灵精怪,医术高超。为治白娉婷的病而来,是白娉婷忠心耿耿的小姐妹,几次因为救白娉婷而险些送命,却因为一只玉簪被当成白娉婷。番麓表面虽吊儿郎当,实则心地善良。他并没有真开杀机,而是把醉菊软禁起来,两人可谓是欢喜冤家,在争吵怒骂中暗生情愫。最后幸福地在一起了。

  孤芳不自赏醉菊死了吗

  并没有死,不过却也是遭遇到了很多次的危机,幸得贴心人相守护,以及来自白楚二人的庇佑才能得以在这纷繁乱世中生存下来。


看过《孤芳不自赏醉菊结局和谁在一起》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孤芳不自赏在哪拍的呢?孤芳不自赏乃是由钟汉良和Angelababy主演的,那么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孤芳不自赏拍摄地点吧。 孤芳不自赏拍摄地点......

孤芳不自赏司马弘是好的还是坏的?结局死了吗?这是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于波再一次演皇帝,这个范的确很不错,演技担当。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

孤芳不自赏番麓最后变坏了吗?看电视剧的观众对于这个问题比较关心,一起来了解下。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

孤芳不自赏中阳凤和则尹都是大家熟悉的演员了,在剧里作为男三女三存在。 孤芳不自赏阳凤身份是什么?阳凤则尹在一起了吗?解决这两个问题。 《孤芳不......

孤芳不自赏则尹是好的还是坏的?孤芳不自赏则尹结局是什么?解决这两个问题。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