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江苏卫视牵手大师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2-19 11:50:41  手机版 

  6年前,随着《缘来非诚勿扰》的开播,电视荧屏开始刮起“相亲婚恋风潮”。但跟风、同质化等问题,让很多节目没撑多久就销声匿迹。不过记者发现,6年之后,这类节目又将“卷土重来”——随着各大卫视相继公布2017年的“菜单”,《牵手大师》、《终结单身》等近10档相亲婚恋节目涌来,且切入点各不相同。最老牌的《缘来非诚勿扰》也在求新求变,将从11月19日的第601期节目开始开启“女追男”新模式。而我们现在来看下江苏卫视全新模式相亲真人秀节目《牵手大师》。

  江苏卫视《牵手大师》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江苏卫视《牵手大师》播出时间:2017年Q3周日22点档。

  江苏卫视《牵手大师》是档什么类型节目

  《牵手大师》是相亲类真人秀节目,每期4位明星带亲友跟12位优质美女或帅哥相亲,通过明星的各种努力,为亲友争取到各种相应的选择权利,通过选择一步步缩小相亲范围,锁定心仪对象,最终看明星能否成功帮亲友牵手。节目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在江苏卫视播出。

  拟邀相亲嘉宾:林心如妹妹、范冰冰工作室员工、鹿晗朋友、薛之谦密友

  拟邀明星嘉宾:胡歌、岳云鹏、贾乃亮、李小璐、傅园慧、孙杨、福原爱、宋小宝、陆毅、羽泉、欧弟、应采儿等。

  《牵手大师》等近10档相亲婚恋节目2017年亮相

  6年前,随着《缘来非诚勿扰》的开播,电视荧屏开始刮起“相亲婚恋风潮”。但跟风、同质化等问题,让很多节目没撑多久就销声匿迹。不过记者发现,6年之后,这类节目又将“卷土重来”——随着各大卫视相继公布2017年的“菜单”,《牵手大师》、《终结单身》等近10档相亲婚恋节目涌来,且切入点各不相同。最老牌的《缘来非诚勿扰》也在求新求变,将从11月19日的第601期节目开始开启“女追男”新模式。

  各大卫视争相推出相亲婚恋类节目

  江苏卫视有“老资格”的《缘来非诚勿扰》坐镇,还将打造一档《牵手大师》。该节目让4位明星带上亲友跟着12位优质美女、帅哥相亲,为他们出谋划策。湖南卫视的《终结单身》参与人数众多,男女嘉宾各50人经过6轮游戏的互动和投票淘汰,寻找心仪的对象;《单身公主》跟随一位勇敢寻求真爱的单身女孩以及她的25位男性追求者,记录他们在全球各大浪漫胜地的梦幻约会。东方卫视的《中国式相亲》突出父辈与子女在相亲、恋爱观念上的冲突,节目中可以看到种种“怪现状”。

  此外,还有《相亲大作战》、《时空爱人》等节目将陆续与观众们见面。

  《缘来非诚勿扰》大改版迎接竞争

  面对新一波的“相亲婚恋节目风潮”,已经6年稳居周末档收视冠军宝座的《缘来非诚勿扰》也开启了新的征程。

  过去的6年中,《缘来非诚勿扰》在尝试革新的路上其实从来没有停止过,以“爆灯”、“爱转角”、“非诚合伙人”为代表的创新广获好评。节目制片人李政介绍,明年,《缘来非诚勿扰》将带来一系列让人耳目一新的改变,突出相亲闯关概念,节目将更加具有悬念和戏剧性。

  11月19日,《缘来非诚勿扰》开始步入600期后的新征程,作为改版试水的前奏,身份反转的“1女VS24男”特别版节目将在荧屏上和观众们见面。“这是节目6年多以来首次尝试视角转换,这不仅意味着站位的变化,更是视角的反转和模式的颠覆。”李政表示。

  “有意思有意义”才能让生命力更长久

  为何相亲婚恋类节目又“回暖”?“这类节目的生命力,其实从来都不是问题。”江南大学人文学院老师赵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好节目都是从社会的土壤中“长”出来的,相亲婚恋题材一向是被广泛看好的品种,“放眼望去,还有哪一门类可以同时兼顾全年龄受众、激发全社会话题呢?”

  之前的很多相亲节目内容跟风、形式雷同,一窝蜂上马引发观众审美疲劳,因此风潮来得快去得也快,而明年的诸多新节目体现了不同的视角,让专家点赞电视人的创新精神。专家表示,相亲节目除了有意思,更要有意义,这样生命力才能更长久。比如《缘来非诚勿扰》让节目中的议题最后都落脚到价值观的讨论上,因此成为极具社会意义和世界视野的“窗口”——人们透过这里看到广阔的世界,世界也从其中窥见中国年轻人的婚恋观。《缘来非诚勿扰》在澳大利亚等国掀起收视狂潮,也从侧面印证了这类节目的魅力所在。

看过《江苏卫视牵手大师什么时候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6年前,随着《缘来非诚勿扰》的开播,电视荧屏开始刮起“相亲婚恋风潮”。但跟风、同质化等问题,让很多节目没撑多久就销声匿迹。不过记者发现,6年之后,......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