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人生若如初相见(迷雾围城)演员表

更新:2016-12-02 09:53:15  手机版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主演是谁?由哪些演员出演的呢?主演是谁?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演员表

  韩东君 饰 易连恺 简介 北方大鳄易家三少爷

  孙怡 饰 秦桑 简介 易连恺的妻子,易家三少奶奶

  徐正曦 饰 潘建迟/郦望平 简介 秦桑的初恋

  郑罗茜 饰 燕云 简介 易连慎的妻子

  邹廷威 饰 易连慎 简介 易家二少爷

  马敬涵 饰 易连怡 简介 易家大少爷

  郝泽嘉 饰 邓毓琳 简介 秦桑闺蜜,给与秦桑支持和爱护

  吕佳容 饰 闵红玉 简介 江左名伶,易连恺的女人和工具

  方中信 饰 易继培 简介 易连恺,易连慎,易连怡的父亲

  孔垂楠 饰 高绍轩 简介 督军之子

  于波 饰 李重年 简介 义州督军

  侯勇 饰 易绶城 简介 江左武胆,易六爷

  书亚信 饰 程允之 简介 壅南程家长公子

  黄天崎 饰 易连凯(少年) 简介 易连恺少年

  黄文豪 饰 慕容宸 简介 北方霸主,慕容沣的父亲

  陈若轩 饰 慕容沣

  杨嘉诺 饰 易连慎(少年) 简介 少年易连慎

  聂嘉乐 饰 易晓蓉 简介 易继培小女儿

  赵姝婷 饰 秦桑(少年) 简介 少年秦桑

  人生若如初相见人物角色介绍

  易连恺 演员 韩东君

  易家三少爷,易连恺嚣张跋扈、纸醉金迷,狼子野心、韬光养晦。易三少深藏不露,不仅骗过了他的手足兄弟,还骗过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唯一的弱点就是秦桑….战火纷争,用智铺谋。这样的时代,当爱来临,谁又能说得了不。

  秦桑 演员 孙怡

  秦家大小姐,女中学生,易家三少奶奶。顶着三少奶奶名分的先进女学生秦桑与易连恺相敬如宾实则同床异梦。秦桑那股道不尽的哀愁,冷漠淡然的姿态,都抵不过时间在她的心里一点点浸透。一些遇见,注定缱绻。爱情终究无法左右,多年后的“重逢”把两人栓的更紧。

  潘建迟/郦望平 演员 徐正曦

  秦桑的初恋,青梅竹马,留学日本,后来阴差阳错成为易连恺的副官,本是进步的正直人士,后变得冷漠嗜血,狡诈,拥有多重身份。

  燕云 演员 郑罗茜

  易连慎的妻子,善良,在秦桑嫁入易家之后成为好知己姐妹。

  易连慎 演员 邹廷威

  易家二少,步步为营,洞察大局,一心斗败两个兄弟独吞家产,掌握易家大权。

  易连怡 演员 马敬涵

  易家大少爷,表面上温文尔雅,内心却很腹黑,为家产谋划,对于两个弟弟不念及兄弟情,出手狠毒。

  闵红玉 演员 吕佳容

  名伶,是三六九等中最下等的戏子,她周旋与各种名利场上,求的只是生存,对于一个戏子来说,情与爱都是奢求,如果这世上还有一个人可以撩拨她的心的话,那么这个人便是易连恺,奈何她对于他来说,既不是红颜也不是知己,更不是爱人,她不过是他的一个女人是他的一个工具,仅此而已。

  易继培 演员 方中信

  易连恺,易连慎,易连怡的父亲,易家当家人,靠着半生的打拼了整个易家,丝毫不知道三个儿子为了家产明争暗斗。

  李重年 演员 于波

  军头,曾炮轰符远城,终究覆灭于慕容之手

  秦厚生 演员 赵亮

  秦桑的父亲,他是一个学识渊博、朴实本分,但又有些封建传统的父亲,他对秦桑的细心,无微不至的关怀,诠释着传统的父爱如山。

  淮秀 演员 邵美琪

  慕容宸 演员 黄文豪

  北方霸主,慕容沣的父亲

看过《人生若如初相见(迷雾围城)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哪一部小说?人生若如初相见小说名字是什么?人生若如初相见是哪一部小说改编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恺为什么要杀二嫂?易连恺和二嫂有关系吗?二嫂的孩子是易连恺的吗?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恺为什么要杀二嫂 二嫂......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慎是谁扮演的?扮演者是谁?易连慎是哪个演员饰演的呢?易连慎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慎扮演者:邹......

人生若如初相见燕云结局怎么样?燕云的结局是什么?燕云喜欢谁呢?燕云喜欢易连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燕云结局怎么样 喜欢易......

人生若如初相见潘建迟|郦望平是谁演的?潘建迟|郦望平的扮演者是谁?饰演潘健迟的演员是哪个?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潘建迟扮演者......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