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奔爱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01-29 14:36:43 丨 标签:奔爱 手机版 

  电影《奔爱》由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重量级导演携手打造,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陈嘉俊主演的2016暖冬开春爱情电影。影片拍摄取景地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影片包含多种元素,力求为观众展现完全不同的爱。

  影片将于2016年2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奔爱演员表

  苏乐琪 (章子怡 饰演)

  冯裕健( 彭于晏 饰演)

  叶依依 (佟丽娅 饰演)

  白茄子( 周冬雨 饰演)

  莉莉( 陈妍希 饰演)

  周宏毅 (张译 饰演)

  唐静 (梁静 饰演)

  陆杰 (王千源 饰演)

  关月 (吴莫愁 饰演)

  奔爱角色介绍


  苏乐琪

  演员 章子怡

  冯裕健

  演员 彭于晏

  叶依依

  演员 佟丽娅

  白茄子

  演员 周冬雨

  莉莉

  演员 陈妍希

  周宏毅

  演员 张译

  唐静

  演员 梁静

  陆杰

  演员 王千源

  关月

  演员 吴莫愁

  奔爱剧情透露

  《奔爱》首次齐聚国内五大著名导演,讲述了每一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影片拍摄取景地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全球闻名遐迩的五大“爱情圣地”也都一一囊括其中,有日本小樽、土耳其欧亚大桥、美国66号公路、挪威阳光小镇、塞班岛马里亚纳海沟。

  目前曝光的“纯爱”版海报,定格了五对情侣的温暖瞬间,明朗清新的风格,传递出浓郁的爱恋氛围,与电影的爱情主题相契合,几大主角的人物关系也首度公开。海报中,章子怡彭于晏心意相通携手做风铃,脸上洋溢欣喜表情,暧昧气氛萦绕身旁;佟丽娅则紧紧将周冬雨抱在怀中,任她的脸颊贴在胸口上;陈妍希与外国男友深情对望,流露浓浓幸福感;张译梁静彼此相拥依靠,双眼紧闭,尽是满足与安逸;王千源被吴莫愁抚摸着脸颊,两人忘情凝视。

  该片中,五大CP组合堪称一大亮点,据透露章子怡彭于晏将组成“情书CP”,追随前任的情书,踏寻最美世界;佟丽娅周冬雨则组成“撕心CP”,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不寻常的爱;陈妍希与外国男友组成“阳光CP”,在世界尽头迎接阳光,寻找爱情;张译梁静组成“寻子CP”,展现婚姻中迷失自我、寻找自我的足迹;王千源吴莫愁则组成“狂欢CP”,踏上公路狂欢之旅。

  陈妍希被陈晓求婚成功,主创们戏里戏外纷纷开启奔爱模式。而影片的两场发布会也是话题不断,不仅有五大重量级导演首度同台聊爱情,更有几大女主大开“睡衣趴”上床聊爱情,陈妍希表示她心目中的“奔爱”是一种为爱奔跑的状态:“要大胆奔向爱,奔到世界尽头去发现爱。”此外,周冬雨佟丽娅的“百合恋情”也成为关注的一大焦点。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此前的预告和海报,也引发了网络热议,“周冬雨佟丽娅演一对儿,看来国内尺度已经慢慢放宽”,而章子怡雪中含笑的遗憾、佟丽娅与周冬雨的相互依偎、陈妍希欲言又止的伤感、梁静满脸含泪的感动、吴莫愁勇敢问爱的直爽,更是引发网友赞叹“画面超级唯美”。

  目前曝光的“纯爱”版预告,用行云流水般的明快镜头和清新唯美的音乐,展现了一段纯粹的爱,无尽的蓝色天空下,五对CP情侣纷纷奔爱。整支预告,日系纯爱风扑面而来,非常赏心悦目,天空、城市、大海、阳光等一切自然元素也都被诗意化,“纯爱”成为影片的主旋律,跨越任何界限。预告中,章子怡彭于晏饰演的角色聊起“前男友”话题,要去“信里说的那个世界”看一看,两人之间的“前任”话题引人遐想;王千源吴莫愁“大叔配萝莉”组成了最萌年龄差,两人回归俗气用戒指表白,对于“谈恋爱到底是什么”“是逛街吃饭看电影还是拉手接吻上床”的疑问,此次似乎给了一个身体力行的解释;陈妍希则与外国男友约会看风景,张译梁静面带焦急一路奔爱……而预告片结尾,周冬雨向佟丽娅表白“我喜欢你”之后戛然而止,“百合恋情”引人猜测不已。

  据悉,影片将于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档登陆全国院线。

看过《奔爱电影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