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咱们相爱吧时光最后是不是坐牢了

更新:2016-11-24 17:26:41  手机版 

咱们相爱吧时光是不是坐牢了,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最后出来了吗,让小编这样一个观剧者来告诉你其中的缘故吧。

  咱们相爱吧时光最后是不是坐牢

  在第28集中

  笑笑赶到JK事务所找时光,此时的时光正接受公安部门的搜捕,他们从时光的办公桌里找到了严律己送给他的那盒咖啡,没想到里面还藏着一张信用卡,人赃俱获,时光即刻就被警察带走了。出门时,时光遇到了来找他的笑笑,见时光蒙受了如此大的冤屈,笑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时光却安慰笑笑说自己没事,并请求她能代替自己常常去养老院看望母亲。转眼间,时光已经被拘留一周了。

  咱们相爱吧时光什么时候出狱

  第29集 时光保释全力证清白

在多方努力之下,时光被取保候审,终于获得了暂时的自由,他出狱那一天,只有笑笑去接他,两人什么都没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回家后,笑笑为时光煮了一碗面,时光捧着这碗热腾腾的面,几乎有些哽咽,原来幸福如此简单,就是这样一碗面和笑笑的一杯咖啡。

  咱们相爱吧时光为什么会坐牢

  由于严律己提供的伪劣建材,回迁房的群楼塌了,好几个工人被压在施工工地下面,生死未卜。为了全身而退,康乔买通严老板,要他陷害时光贪污受贿。康乔私下安排严律己抗下所有的责任并陷害时光,利用两份伪造的合同举报时光贪污,时光被带走接受调查,临走前他拜托笑笑有时间去养老院帮自己看看母亲。

  严老板与康乔商量想在建筑材料中做些手脚,作为商人的康乔默许了,他的副总和严老板里应外合,偷偷在建材合同上盖上了时光的名章。严老板偷工减料使得回迁房的群楼塌方,好多工人被压在了废墟下,这位康瑞地产和时光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看过《咱们相爱吧时光最后是不是坐牢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