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颤抖吧,阿部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21 14:54:05  手机版 

  

《颤抖吧,阿部》是优酷和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网剧,由赵小溪,赵小鸥执导,饶俊、刘娅、诸懿编剧,郑业成出演。

  该剧编自疯丢子所著小说《颤抖吧,ET!》。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意外坠落地球,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并与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的故事。

  颤抖吧,阿部什么时候播出

  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播,该剧于2016年11月21日开机。

  颤抖吧,阿部什么时候更新

  预计每天更新两集,黄金档更新

  颤抖吧,阿部一共多少集

  颤抖吧,阿部一共30集

  颤抖吧,阿部

  中文名 颤抖吧,阿部

  出品公司 新派系(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导 演 赵小溪,赵小鸥

  编 剧 饶俊、刘娅、诸懿

  集 数 24

  类 型 传奇

  制片人 唐丽君、袁玉梅

  颤抖吧,阿部剧情简介

  唐代宗时期,边关战乱不休,六皇子李逸平定叛军有功,被册立为太子,同时迎娶镇远将军府二小姐唐青叶为妃。然而唐夫人不忿庶出的女儿唐青叶成为太子妃,暗中掉包,将大女儿唐青韵嫁与太子,对唐青叶痛下杀手。死里逃生的唐青叶大病一场,由哥哥唐青风一直照料。唐青风与太子并称“大唐双杰”,自边关回来后就发现妹妹重病,他一边照顾妹妹一边暗中寻找杀害妹妹的凶手。谁知却卷入了一场更大的阴谋中,原来唐青风是先皇的遗腹子,当年为躲追杀,才交由唐府抚养,而李逸为了得到皇位,不惜勾结敌军,导致边关战火再起。唐青风为了大唐安危,向李逸坦白自己无意皇位,面对唐青风和青叶的劝说,李逸终于放下一己私念,三人携手打退敌军,保护了繁荣昌盛的大唐天下。

看过《颤抖吧,阿部什么时候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