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微信红包照片怎么玩

更新:2016-01-26 18:26:22 丨 标签:红包微信 手机版 

  今天,腾讯公司唯一微信官方帐号推送了一条消息,整篇文章只有一张图片。

  如图所示,图片中标示出了微信朋友圈及摇一摇Logo,分别对应着17:00,20:00两个时间点。下面还有五个字,“不止摇一摇”。其中摇一摇还被特别加粗。

  图片下方还列出了一众土豪合作伙伴,包括微票儿、益达、福特汽车、猫眼电影、滴滴出行等。并且有一行小字提醒:“请将你的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

  看来今年微信红包还要扩展到朋友圈了?

微信朋友圈的模糊图片是什么情况?

  如果你打开朋友圈看到了模糊的照片,别着急,并不是你的视力下降了,而是微信悄然上线了一个新功能:“红包照片”。

  微信上线“红包照片”功能 要怎么玩呢

  用户可以点击朋友圈的“红包照片”选项,选择发布照片后,图片自动进行模糊处理后发布。如果你的“忠实粉丝”想看清照片、评论或点赞,需要发送随即金额的红包。此外,红包金额由微信随机决定(觉得金额太大可以多打开几次)。

  今晚20:00之前,你可以任意选择一张照片,以这种方式发到朋友圈,其他人必须给你掏一个红包才能查看,而红包的金额是随机的。

  还有2个半小时,大家抓紧吧,尤其手里有杀手锏私货的,可以放大招了!

  虽然很好玩,但是当你朋友圈被一大批花花绿绿的模糊照片“侵略”时就显得不那么愉快了。最关键的是,“红包乞丐”们又纷纷重现江湖。以“男友照片、女儿满月、私房照”等等文案吸引大家点击,打开来后往往都是明星照、宠物图(内心是orz)。庆幸的是,该红包照片功能将于今晚8点下线,而今天发布的红包照片也将在零点被删除。

  另外,再申明点红包照片将在今晚0点统一全部删除。

看过《微信红包照片怎么玩》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所以高速免费。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农历有多少天?公历有多少天?2020年,农历庚子......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闰几月吗?2020年闰四月。2020年公历有多少......

《百家姓》是一部关于中文姓氏的作品。按文献记载,成文于北宋初。原收集姓氏411个,后增补到504个,其中单姓444个,复姓60个。2019百家姓排名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