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宫崎骏动画电影全集

更新:2016-11-14 19:06:37  手机版 

  重磅!喊了7次退休的宫崎骏要再度复出!在昨天播出的NHK全新纪录片里,宫崎骏亲口确认要参与制作全新动画长片!该纪录片本来讲述了全新动画短片《毛虫のボロ》(《毛虫的破绽》)的幕后制作,该片以全CG制作,而宫崎骏表示对此并不满足,想要做成动画电影!并在计划表里可以看到,要赶在东京奥运会前2019年完成!宫崎骏还说自己可能随时在制作过程中离去。铃木敏夫也出现了!他开玩笑说如果老爷子画完分镜挂了的话本片一定会大卖。[笑cry]当然只要老爷子想制作,吉卜力工作室就一定会继续下去。宫崎骏上一部执导完电影《起风了》后隐退。没想到还是要回来!

  宫崎骏动画电影作品全集 所有作品

  1.天空之城

  2.龙猫

  3.魔女宅急便

  4.千与千寻

  5.哈尔的移动城堡

  6.起风了

  7.悬崖上的金鱼姬

  8.红猪

  9.幽灵公主

  10.种下星星的日子

  11.风之谷

  12.捕鲸

  13.酵母与鸡蛋公主

  14.梅与小猫巴士

  15.克洛的大冒险

  16.妙犬神探

  17.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城

  18.水蜘蛛萌萌

  19.ON YOUR MARK Ghibli实验剧场

20.毛虫的破绽(毛毛虫菠萝)

  曾几度宣布退休的宫崎骏近日表示又将开始制作长篇动画了,新片名叫《毛虫的破绽》,其中会涉及到CG技术来制作,或将于2019年上映,目前正准备着分镜的绘制。小编这里列出了十部宫崎骏经典动画,看看你最喜欢哪一个?

  宫崎骏复出拍新片!十大经典动画 你最喜欢哪一部?

  宫崎骏好看的动画电影排行榜

  1.2013年《起风了》

  2.2008年《悬崖上的金鱼姬》

  3.2004年《哈尔的移动城堡》

  4.2001年《千与千寻》

  5.1997年《幽灵公主》

  6.1992年《红猪》

  7.1989年《魔女宅急便》

  8.1988年《龙猫》

  9.1986年《天空之城》

  10.1984年《风之谷》

  宫崎骏又双叒叕复出 新作《毛虫的破绽》制作中

  在NHK最新的纪录片[永远的宫崎骏]中,宫崎骏复出的消息得到正式确认,且新作《毛虫的破绽》正在制作中,据悉,《毛虫的破绽》将会依托CG技术完成拍摄,并成为这位声名享誉世界的日本动画大师首度采用CG技术拍摄的动画片。

  也有网友整理了一下一路走来宫崎骏的日常:86年[天空之城]拍完:“俺隐退了哈”;92年[红猪]拍完:“俺真的隐退了哈”;97年[幽灵公主]拍完:“说隐退就隐退!不骗人!”;04年[哈尔的移动城堡]拍完:“隐退,真的累了。”;13年[起风了]拍完:“再见了日本影坛!”。

看过《宫崎骏动画电影全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重磅!喊了7次退休的宫崎骏要再度复出!在昨天播出的NHK全新纪录片里,宫崎骏亲口确认要参与制作全新动画长片!该纪录片本来讲述了全新动画短片《毛虫の......

OMG!宫崎骏要复出了!NHK纪录片《不了神话 宫崎骏》于昨晚播出,纪录片中宫崎骏首次公开坦言希望回归长篇动画制作。在纪录片中宫崎骏说:“与其......

在NHK最新的纪录片《永远的宫崎骏》中,宫崎骏复出的消息得到正式确认,且新作《毛虫的破绽》正在制作中。 宫崎骏复出新作《毛虫的破绽(毛毛虫菠萝)......

大鱼海棠真的有抄袭吗?那么抄袭什么呢?有的说抄袭古画国画,抄袭千与千寻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全面详解。 能学的像也是一种进步。不可否认过程中的借鉴......

“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视听大型交响音乐会。《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自在星海音乐厅成功首演以来,成为热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