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再见皇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1-14 11:40:40  手机版 

  古装偶像奇情励志巨制《再见皇后》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推出,该剧改编自追月逐花的小说《身历六帝宠不衰》。那么, 电视剧《再见皇后》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再见皇后》具体播出时间更新时间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再见皇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再见皇后》播出时间有望在2017年推出,该剧计划在2016年12月底开拍。

  再见皇后哪个台播

  电视剧《再见皇后》播出平台有望登陆一线卫视平台和一线网络平台。该剧将由宋洋(代表作:《一粒红尘》《爱情珠宝》《等待绽放》《丑女无敌》)执导,王芸(代表作:《西游降魔篇》《杜拉拉升职记》《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实习生》)编剧。

  再见皇后原著小说《身历六帝宠不衰》故事介绍

  她是梁国高贵的小公主, 却因为生辰八字不利父母而被父母一脚踢到了民间。她以为自己注定要在民间终老一生,却又因生辰八字利于联姻而被父母找回,送给隋国嫁与晋王杨广--日后大名鼎鼎的隋炀帝。

  隋朝因杨广的暴虐无道很快灭亡,她也从皇后之尊沦为亡国女俘。[1] 她本以为自己的人生已经黯然落幕,却没想到她的传奇人生才刚刚开始……

  她以无敌的美色和无边的魅力横扫了隋唐两代,不仅让宇文化及、窦建德和两代突厥帝王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还在年届五十的时候征服了比她小十几岁的李世民。

  本文将为你揭开萧皇后那满积着历史尘埃的面纱,向你展示一个不一样的绝代佳人、红颜王者。

看过《再见皇后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