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锦绣未央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更新:2016-11-14 08:56:49  手机版 

  电视剧《锦绣未央》遭到了原着粉们的吐槽,电视剧改动太大完全看不到原着小说的影子啊!那么《锦绣未央》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小说讲述了什么样的内容呢?一起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电视剧《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同名小说(又名《庶女有毒》),潇湘书院秦简所着小说。该小说主要讲述了相府庶女李未央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

  但不曾想到夫君拓跋真一直喜欢的却是长姐李长乐,于是废她皇后之位,杀了她的亲生儿子,将她双腿斩断,打入冷宫整整十二年,受尽无边的折磨。最后被赐毒酒,然却涅盘重生,报复了所有的仇敌,最终与元烈(李敏德)在一起的故事。

  小说女主本身就是李未央重生,电视剧改为代替李未央报仇的冯心儿。从男女主的设定可以看出来从历史背景到人物设定基本都修改了。

  《庶女有毒》结局

  李长乐来到李敏德的故国寻找杀害自己母弟的凶手裴太后,而李敏德是当朝天子潜藏在民间的太子(事实上,他并不是栖霞公主与越西皇帝的儿子,而是裴后之弟裴渊与栖霞公主的儿子),他在李未央周围帮助她复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两人最终走到一起,逍遥人间,生儿育女。

看过《锦绣未央改编自哪一部小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唐嫣《锦绣未央》获赞,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万众瞩目下火热开播。该剧自筹备至播出一直话题不断、热议不停,尤其女主演唐嫣收到众多关注。自上周五播出后......

电视剧锦绣未央刚播出不久就,收视率是相当高啊。那么在最新剧情中,那瞬间没有看清,李常喜的脸是谁弄的的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锦绣未央......

《锦绣未央》是李慧珠执导的古装剧,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

锦绣未央电视剧开播了,开播没几集就取得了火热的收视率和口碑。那么好多网友想在网上讨论锦绣未央却不知道它的贴吧是哪个,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下吧。......

唐嫣《锦绣未央》获赞,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万众瞩目下火热开播。该剧自筹备至播出一直话题不断、热议不停,尤其女主演唐嫣收到众多关注。自上周五播出后......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