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额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更新:2016-11-07 15:16:09  手机版 

  无论是青春期还是已经过去了青春期,很多人还是会会长痘,特别是长在额头上,那么额头上为什么会长痘呢?额头上长痘的原因是什么?什么引起的呢?有什么调理方法吗?怎么消除额头上的痘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额头上长痘痘的原因

  1.长期生活不规律,昼夜颠倒,致使肝脏毒素过多

  2.长期思虑过度,心理压力过大

  3.饮食不均、暴饮暴食、吃了上火的食物等也会造成额头长痘

  4.角质积累得堵塞了毛孔,“闷”出了痘痘

  5.肌肤干燥缺水,油性肌肤分泌的油脂会更加的旺盛,而过多的油脂将毛孔阻塞,痘痘自然产生

  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一、注意内分泌平衡:内分泌是影响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内分泌会刺激皮脂分泌,如无法顺利排出就会阻塞毛囊,为青春痘的产生营造了先决条件。

  二、正确使用化妆品:易长痘痘的朋友宜淡妆,浓妆过后及早卸妆。

  三、定期去角质:可以每周使用温和去角质霜1次,去除厚重老化的角质。

  四、保持肌肤清洁:注意个人卫生,每日洗脸2至3次,使用不含皂素性质温和的洁面乳。

  五、调整健康的作息时间

  六、调节饮食

  温馨提示:

  长了痘痘千万不能用手挤或用针挑,否则容易留下痘痕。

  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规律的生活,不抽烟、不喝酒、忌吃辛辣食物,植物油代替动物油。

  定期清洗枕头和床单,保持寝具卫生。

  切记要控制住自己的手,除了洗脸时间不要接触到脸。

看过《额头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所以高速免费。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农历有多少天?公历有多少天?2020年,农历庚子......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闰几月吗?2020年闰四月。2020年公历有多少......

《百家姓》是一部关于中文姓氏的作品。按文献记载,成文于北宋初。原收集姓氏411个,后增补到504个,其中单姓444个,复姓60个。2019百家姓排名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