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簪中录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22 15:49:24 丨 标签:簪中录 手机版 

  《簪中录》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侧侧轻寒的同名小说,由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簪中录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簪中录》将于2017年播出。

  簪中录剧情简介

  该剧主要讲述唐朝懿宗年间, 名闻天下的女探黄梓瑕,一夜之间从破案才女变为毒杀全家的凶手,成为海捕文书上各地捉拿的通缉犯。李舒白贵为皇子,却身遭“鳏残孤独废疾”的诅咒,难以脱身。皇帝指婚之时,准王妃却形迹可疑,“鳏”的诅咒应验在即。

  黄梓瑕只身出逃到京城伸冤,途中阴错阳差巧遇夔王李舒白。识破黄梓瑕身份的李舒白,答应帮黄梓瑕重新彻查家中血案,作为交换,则要她以王府小宦官的身份,去调查自己身边的团团迷雾。

  风起春灯暗,雨过流年伤。李舒白与黄梓瑕沿着断断续续的线索,走遍九州四海。江南塞北,宫廷荒村,在各种匪夷所思的悬案尽头,真相足以倾覆整个大唐王朝……

  “女宦官”眼中的大唐传奇

  《簪中录》由一段女宦官的爱恨情仇,牵引出步步大唐皇家惊心的秘案。

  唐朝懿宗年间, 名闻天下的女探黄梓瑕混迹于皇子之中身背谋害全家罪名的破案,遇到玉树临风却遭受诅咒,怀疑王妃真假的宫廷王爷时;当他送给她的那支断案惯用的精致玉簪 ,一步步置他安静游动却食人鲜血的小红鱼于死地时;怨憎恨、爱离别、求不得。

  在风起长安的段段情谜中,书中描写了女神探黄梓瑕眼中的大唐社会风情长卷,从底层的歌女到高高在上的皇后的生活与情感。

  簪中录基本信息

  中文名:簪中录

  出品公司: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6年

  编 剧:金海曙

  集 数:40

  类 型:悬疑、宫斗、情感

  簪中录幕后花絮

  因此,《簪中录》晋江原创首次上线,就被几十家出版公司争相签约;腾讯上线2周至今,持续成为畅销排行NO.1。300本试读在新书首发前已寄送至导演、编剧、作家、明星等各领域名人手中,掀起《簪中录》明星圈阅读热潮,好评不断。

  《簪中录》作者侧侧轻寒是80后的双子座,代表作有《捡到一条龙》《北落师门》《仲夏蔷薇》《流光之年》《千面天使》等。爱读书,不求甚解;爱养花,手下植物冤魂无数;爱研究地图,常对着古代城市地图纵情想象当时风貌。一室枯坐,十年笔耕,百样情态,千年历史,惟愿胸中幻梦,传到每一个读者心中。

  此次首发新书还附赠精美古典配饰代金券,让读者可以在体验文字之美的同时领略中国古典精美饰品之美。

  悬疑、宫斗、情感于一炉

  与以往宫廷秘史戏的人物主线为皇后宠妃,破案剧主角为男性的人物设定不同,《簪中录》中女主角的身份是女宦官,以其独特的视角来揭露大唐宫闱秘事。

  《簪中录》男主角李舒白也是千年难遇的绝世好男人,比《甄嬛传》中的暖男果郡王更全面。相貌俊美自不必说,身份、地位是一人之下,文能安邦武能定国,玩得马球懂得音律,衣着是引领时尚,记忆堪比计算机,懂会外语,感情居然还有洁癖,不走“霸道总裁爱上你”的路线,但感情绝不将就。

  故事环环相扣,高潮迭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将悬疑、宫斗与感情纠葛完美结合的小说,文字有穿透时间的魅力。无论在案件设置的精巧程度还是对人物内心情感的刻画描写上,都精彩感人。主角们为情、为利,或为名而杀人,引发读者在探究人性的迷雾中深思。

  5亿打造最强文化产业链

  近年来凤凰联动大力发展文学产品线,并进军影视业,力图将最好的文字转化为最好的影视艺术作品,呈现给广大读者。凤凰联动影业已经出版、投资《山楂树之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藏地密码》等图书及相关影片,屡获成功。投资的九夜茴代表作《匆匆那年》更是点燃“贺岁档”,掀起“青春暖潮”。

  记者从出版方获悉,凤凰联动图书联合影视、戏剧将出资逾5亿元打造《簪中录》最强文化产业链,相关影视作品正在紧张筹备拍摄中。

看过《簪中录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