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更新:2016-11-02 14:46:03  手机版 

  

网上有种说法是selina恨俞灏明,我们都知道两人曾经经历过爆炸事件,也对两个人都造成伤害,那么为什么会有恨的存在呢?其中有什么缘由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

  事件回顾

  俞灏明2010年和S.H .E组合成员Selina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爆破戏时,发生了震惊两岸的“火吻事件”。副导演喊完演员开始的口令后,Selina和俞灏明即按预定路线奔跑,刚跑出门口两三步,爆破点没有按预先设定的顺序爆破,而是突然全部爆炸,Selina和俞灏明向安全区的海绵垫跑来,在扑倒瞬间,工作人员用低温二氧化碳灭火器第一时间向演员身体喷洒,并上前实施抢救,当时Selina和俞灏明面部朝下、背部朝上趴在海绵垫上。随即Selina和俞灏明第一时间被送往松江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抢救,之后转往国际一流烧伤治疗医院——上海瑞金医院救治。

  据传:

  selina烧伤面积超过40%

  俞灏明为了“英雄救美”致使全身39%的面积二度灼伤。

  Selina并没有恨俞灏明 仍有联系 粉丝之间有摩擦

  两人交情并未因此受影响,他们在微博上偶尔传私信鼓励对方,俞灏明透露自己渴望和Selina见面,却也担心碰面会让她想起意外时的恐惧。

  但是Selina和俞灏明也因为那次事件,引发了他们各自歌迷之间的一些误会。谈到那次事件,Selina表示:“我其实没有恨任何一个人,包括导演。我也不害怕听到俞灏明这三个字。

  我复健,我需要承受的这些东西,他也承受,就算他身上伤口的部位跟我不一样,但是我知道烧烫伤要承受多大的痛。所以我不喜欢歌迷一直互相攻击,因为我觉得我们两个都是受害者。”

  Selina坦言和俞灏民还有联系:“在微博上我们有私信,比较早期的时候他去香港治疗,还有跟我讲,他觉得这个方法不错……我希望他以后的人生能够很顺利,无论是他的工作、他的事业,我都是深深地祝福着他。”

  Selina因为没有感谢被网友谩骂

  有知情人士透露,意外发生时,俞灏明为了就Selina烧得更严重,但女方在公开露面时并没有表达感谢之情,这让俞灏明粉丝和大批网友谩骂任家萱忘恩负义。

  有指俞灏明方面擅自公开事发爆炸

  有网友称,至始至终,男当事人没有说过他救人好吗,S.H.E是圈内出了名的真性情艺人,若他真的有救S,S会不出面感谢吗,我反而记得男当事人被记者问有无救人时支支吾吾,还有一期快乐大本营,男当事人及其公司为了宣传新戏不经S本人同意就公开在全国10几亿观众面前公开事发爆炸的视频。是公布爆炸视频视觉冲击更大,还是柔软女生Selina哭哭啼啼更真实,显而易见。

  试着去理性看待

  究竟谁是谁非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不管是俞灏明还是Selina,都是那起爆炸事件的受伤害,都值得被关注与同情,都曾经历过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为何非要把痛苦进行一个比较级,百分之50烧伤和百分之40烧伤给当事人带去的痛苦,区别真的那么大吗,两人都是偶像,烧伤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看过《selina为什么恨俞灏明》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11年,明星扎堆儿结婚。10月,婚事更是一桩接一桩。31日,S.H.E.成员Selina将与未婚夫张承中举行婚礼。因拍戏被严重烧伤,Selin......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