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利刃出击更新时间

更新:2016-10-29 09:26:51  手机版 

  电视剧《利刃出击》主要讲述了在转运罪犯的过程中,一向深得上级器重的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忽然背叛,打伤战友,协同重犯老五潜逃的故事,那么利刃出击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哪天更新呢?每周更新几集呢?一共多少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利刃出击更新时间:2018年2月28日起更新播出

  江苏卫视 每天19:35播出,一天更新两集,周六更新一集,一周播出13集

  网络更新时间

  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每天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利刃出击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6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利刃出击剧情简介

  在转运罪犯的过程中,一向深得上级器重的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忽然背叛,打伤战友,协同重犯老五潜逃。

  此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一路逃亡的过程中,从西北到江边,从长江到沿海,刘闯和老五不但面对我公安、武警部门的缉拿,还与老五敌对的某犯罪集团杀手展开激战。

  最终,刘闯凭借自己超人的胆识和强大的战斗力,取得了老五的信任,将他带上贩毒集团头目老七所在的远洋货轮。

  最终,刘闯与早已埋伏的猎豹突击队里应外合,发动突袭,将这一犯罪团伙一网打尽,并捣毁了该集团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秘密网点。

  刘闯凭借本次任务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立功勋章,同时也接到上级命令,担任新组建的“猎豹”反恐突击队队长,担负更加重要的国家级反恐使命。

看过《利刃出击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利刃出击》刘闯和老五不但面对我公安、武警部门的缉拿,还与老五敌对的某犯罪集团杀手展开激战的故事。那么利刃出击的主演是谁呢?演员阵容都有谁呢......

电视剧《利刃出击》在哪个台播出大家知道吗?利刃出击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呢?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利刃出击在线播放平台:腾......

电视剧《利刃出击》什么时候播出呢?利刃出击讲述了一个怎样的军旅故事呢?播出时间是哪一天?什么时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利刃出击播出时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