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谎言大爆炸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1 14:36:00 丨 标签:谎言大爆炸 手机版 

  《谎言大爆炸》是由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侯亮执导,孙坚,白冰,潘霜霜,吉杰,常远,张颂文主演的关于谎言的悬疑片。

  谎言大爆炸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谎言大爆炸》将于2016年1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谎言大爆炸剧情简介

  一夜宿醉之后回到家的广告公司职员秦卫(孙坚饰),在回家之后受到了老婆李清(白冰饰[3] )的质问,由于在街上宿醉被大学女友陈娜(潘霜霜饰)发现后带回家醒酒所以彻夜未归,情急之下编出了和同事石头在公司加班的谎话,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同事石头家竟然发生了命案……就像电影中的主人公秦卫一样,因为一句“我昨天和石头在一起加班”而卷入了一场命案浩劫之中。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一种被迫说谎的环境之中,而“说谎”也是一种言不由衷的表现。有时候无心之谎,很可能会引来了一连串的蝴蝶效应……

  谎言大爆炸基本信息

  中文名:谎言大爆炸

  外文名:THE BIG LIE BANG

  出品公司: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海宁东方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云南中泰文化

  发行公司: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导 演:侯亮

  类 型:悬疑喜剧

  主 演:孙坚,白冰,潘霜霜,常远,吉杰,张颂文

  片 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2日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色 彩:彩色

  谎言大爆炸角色介绍

  孙坚(饰演秦卫)

  广告公司白领,巧言舌簧,虽并非出自本意,但在一次对老婆李清撒谎后,意外牵扯进入了一件命案之中,陷入了一场浩劫之中。

  白冰(饰演李清)

  警花李清,在与秦卫(孙坚饰)新婚后本以为步入了安逸的生活中,在一次案件的调查中,却没曾想到一件命案的背后的嫌疑人却是自己的老公,一场爱情的考验悄然而至。

  潘霜霜(饰演陈娜)

  秦卫大学时初恋女友,赵光明的现任太太。

  吉杰(饰演赵光明)

  坐拥千万的富二代,陈娜现任老公,怀疑陈娜和秦卫旧情复燃。

  常远(饰演张福顺)

  秦卫好友,因秦卫不靠谱的项目介绍陷入了被黑社会大哥高凯追债逃亡中。

  张颂文(饰演高凯)

  涉黑团伙的头目,由于一桩项目而一直追债张福顺。

  谎言大爆炸相关资讯

  谎言效应,脱轨之谜

  此次孙坚不同以往喜剧形象,而是扮演了一位背负秘密的丈夫秦卫。在外是巧舌如簧的广告公司白领,在内却面对的是由白冰扮演的智勇双全的警花妻子李清。二人婚后恩爱非常,却因为秦卫一次不得已的谎言而起了暗涌,自此李清心生猜疑,夫妻同床异梦。而这却仅仅只是开始,意想不到的麻烦接二连三的出现,秦卫怎么也想不到,只不过是一个谎言,竟然会让他陷入困局之中,再也无法抽身。由谎言所形成的蝴蝶效应,其迷人之处就在于结果的不确定性,虽始于秦卫的一句谎言,却早已脱离了他的掌控,无论他或者观众都不知道这个谎言所产生的影响,以及他的人生将何去何从。

  拷问人性,以质取胜

  从《谎言大爆炸》目前已经公布的预告片及两张概念海报来看,该片将宣传重点落在了对谎言的剖析,以及人性的拷问之上。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人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猜疑,往往会用一些看似无伤大雅的小谎言来避免解释的麻烦。这样言不由衷的场景,几乎是每个观众都或多或少曾经遭遇的,因此,作为一部悬疑题材的电影,《谎言大爆炸》无疑是非常具有代入感的。让观众在观看之时,能够感同身受,自然就能增加其悬念所造成的扣人心弦的效果。这也足以说明该片对内容的重视高于了形式,可见出品方对剧本的信心,欲凭借该片掀起新一波的悬疑风暴,想来并非难事。

  《谎言大爆炸》首发概念海报预告 揭露人生真相

  由侯亮导演执导,孙坚,白冰,潘霜霜,吉杰等主演的《谎言大爆炸》曝光了一组概念海报及其首支预告片。该片以言不由衷的谎言作为切入点,深刻揭示了现代人面对的种种关于谎言与真相的困惑,无论是善意的谎言,还是真实的欺骗,是无心之失还是有心为止,谎言一旦出口,就绝无收回的可能性,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信任的崩塌,更有可能引发一连串的蝴蝶效应。

看过《谎言大爆炸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