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我的体育老师演员表

更新:2016-10-28 09:12:35  手机版 

  《我的!体育老师》是林妍执导的都市轻喜剧,那么大家知道我的体育老师是由哪些演员演的吗?主演是谁呢?演员阵容怎么样呢?人物角色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的体育老师演员表

  张嘉译 饰 马克

  王晓晨 饰 王小米

  王维维 饰 田野

  张子健 饰 赵岭

  曹璐 饰 邱枫

  王笛 饰 代安芬

  赵今麦 饰 马莉

  刘煜宸 饰 马瑙

  我的体育老师人物角色介绍

  马克 演员 张嘉译

  体育老师。多才多艺,写得一手好情诗的同时,又玩转摄影,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体贴暖心,浪漫指数堪称五星。

  王小米 演员 王晓晨

  王小米生长在并不优越的普通人家,一直向往能过上小公主一样生活的她,没想到最终嫁给了70后体育老师,由张嘉译饰演的马克,从此成为了 “90后小后妈”。

  赵岭 演员 张子健

  马克的大学学弟兼好哥们,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人,他爱美酒、爱美色,事业心强,有决断力,还是个懂得浪漫的人,而他自学生时代起就暗恋田野。

  邱枫 演员 曹璐

  邱枫是王小米的初恋。作为一个待业摇滚富二代,因为家里有钱,习惯钱来伸手饭来张口。曾深深伤害过王小米,却又总在王小米受到伤害时挺身而出。在发现昔日爱人王小米情移马克的时候,做出了各种令人烦恼又好笑的举动。

看过《我的体育老师演员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90后给00和10当后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我的体育老师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什么时候更新?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在哪个台播出大家知道吗?我的体育老师的在线播放平台是哪个呢?全集可以在哪里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体育老师在线播放平台......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我的体育老师的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哪一天播出?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体育老师播出时间 ......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