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7exo香港演唱会安排

更新:2016-10-26 16:07:50  手机版 

  

exo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拥有超高颜值和超强嗓音的几个韩国idol会给香港带来什么热情呢?2017exo香港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呢?具体地点哪里?门票多少?怎么去呢?有什么看点?

  exo2017香港演唱会名称

  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in HONG KONG

  exo2017香港演唱会歌单

  《mama》(中韩混合)《let out the beast》《月光》《thunder》《run》(后半段)《love love love》(韩文版)《彼得潘》(韩文版)《上瘾》《咆哮》《狼与美女》《你的世界》《my lady》《my turn to cry》(伯贤个人弹钢琴韩文版)《heart attack》(屏幕播放)《xoxo》《the star》(鹿晗个人solo)《baby don‘t cry》《lucky》《machine》《3.6.5》《sorry sorry sorry》《gee》《Genie》(super和少女的歌,中场为了搞笑的)《tell me what is love》(d.o个人solo)

  exo2017香港演唱会时间

  2017.02.11周六19:00

  2017.02.12周日19:00

  exo2017香港演唱会地点

  亚洲国际博览馆

  exo2017香港演唱会门票

  480(坐票)、680(坐票)、880(坐票)、980(坐票)、1380(坐票)、1680(坐票)、1680(站票)

  exo2017香港演唱会交通

  香港国际机场

  可乘坐城巴e11路; 城巴e21路; 城巴e22a; 城巴e22b; 城巴e22p; 城巴e22路; 城巴s1路; 城巴x11路; 城巴x1路; 城巴x21路; 城巴x22路; 龙巴e32路; 龙巴e41路; 龙巴s1路

  exo2017香港演唱会看点

  韩国男团EXO今年推出二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亦有今年展开了第三次巡回演唱会"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与上两年的Tour一样,都会有香港站!粉丝们系咪好期待呢?

  《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第三巡,已于七月底在首尔顺利结束6场演出,吸引8万4千多观众捧场,接着9月到曼谷开唱,11月到台湾小巨蛋举行,之后EXO将继续在全球各大城市演出,而每次巡唱EXO一定视香港站为其中一个主要场地!

  今次EXO的舞台要全新打造一个梦幻境界,在3小时演唱会中EXO共送上近40首歌曲,他们以一曲「MAMA」揭开序幕,之后表演了《LOVE ME RIGHT》、《上瘾》、《咆哮》、《Girl X Friend》、《Monster》、《Lucky One》等多首歌曲。在首尔的三巡演出,EXO为了令舞台达到梦幻视觉效果,特别安排现场观众手中的萤光棒用作演出的一部分,配合每一首歌的风格及节奏,由观众高举手中萤光棒便会变成一片彩色海洋,令现场呈现出一个震撼画面,EXO希望观众能投入与他们一起演出!此外,为营造下雨的效果动用了高达15米的雨幕帘,还设置了长达215米、环绕3层楼所有座位的LED灯,务求令观众的视觉效果拉到极点!

  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 in HONG KONG 演唱会EXO演出成员名单:Chen, D.O., Chanyeol, Xiumin, Baekhyun, Kai, Lay, Suho和Sehun。


看过《2017exo香港演唱会安排》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在中国有着不错人气而且在乐坛有着高度成就的小野丽莎要到北京开演唱会了,那么2017小野丽莎北京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呢?门票多少呢?地点在哪里呢?交通怎......

雷子的淳朴遇上现代化的广州,流浪质朴的声音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2016赵雷广州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地点是哪里?门票多少?怎么去呢?有什么看点?2......

小哥费玉清的声音如卡带般优美,虽然是老司机不过也是老乐手,古风深情演绎别有洞天。费玉清2017上海演唱会是什么时候?歌单是什么?具体地点呢?门票多......

赵雷对于民谣来说很重要,对于喜欢民谣的人来说也是独特的记忆,直扑入心的词藻,感人的唱腔,赵雷2017杭州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呢?演唱会歌单是什么?地点......

山城的迷蒙与情歌天后迷蒙的嗓音是否可以让我们沉醉呢?2017林忆莲重庆演唱会是什么时候?歌单是什么?门票有几种价格?具体地点在哪?交通如何?看点有......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