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7东方卫视接档表

更新:2016-10-24 17:58:47  手机版 

  东方卫视在2017年会有什么新剧接档2016年呢?那么大家知道2017年东方卫视将会有哪些剧接档吗?2017年东方卫视电视剧播出名单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7年东方卫视电视剧上映时间表吧。

  东方卫视2017电视剧接档表

  2017年东方卫视电视剧播出名单

  如懿传(霍建华、周迅)

  琅琊榜2风起长林(刘昊然、马思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赵又廷)

  欢乐颂2(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靳东、杨烁、邓伦)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陈晓)

  一路繁花相送 (钟汉良、江疏影)

  守护丽人(李小璐,张译)

  我的前半生( 靳东、马伊俐)

  2017年东方卫视的新剧也有很大的看点哦,其中的几部大剧是备受好评的呢,跟小编一起期待吧。

看过《2017东方卫视接档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各大卫视在2017年都会播出很多新剧,那么贵州卫视在2017年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好看的电视剧呢?2017年贵州卫视上映电视剧时间表和播出名单是什么......

上海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都很好看,2016的超级火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和欢乐颂都在东方卫视播出过。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伙介绍一下。 2017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