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0-21 11:24:43  手机版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是叶伟民执导,由谢霆锋、葛优、唐嫣、郑容和、白冰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片,那么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什么时候上映呢?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一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上映时间:预计将于2016年12月或2017年年初上映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内容简介

  《锋味江湖决战食神》讲述了一个浪荡中国遍寻美味的老饕味王(葛优 饰),一个广东顺德苍蝇小馆大师傅(谢霆锋 饰),一个拥有自己小餐馆脾气倔强的老板娘(唐嫣 饰),一个海归米其林三星少主厨(郑容和 饰),在“食神”真身重现江湖的时候,以一场场东西方料理比拼,各种层出不穷美食创意,争取挑战“食神”资格的同时,更挑战着大家味蕾的故事。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基本信息

  中文名: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

  外文名:Cook Up a Storm

  其它译名:决战食神

  出品公司: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香港、中国大陆

  制片成本:2.5亿

  拍摄地点:广州、澳门、欧洲

  导 演:叶伟民

  编 剧:文隽

  制片人:霍汶希

  类 型:喜剧

  主 演:谢霆锋,葛优,唐嫣,郑容和,白冰,卫诗雅,海鸣威,杜海涛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色 彩:彩色

看过《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什么时候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讲述了广州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两位厨师由最初的冤家,后来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