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吴奇隆2017年新剧有哪些

更新:2016-10-21 10:38:32  手机版 

  

吴奇隆2017年有什么新的电视剧或者新戏计划吗?小编在查阅资料后发现了这么几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吴奇隆2017年新剧有哪些

  繁星四月

  在剧里饰演男主角肖寒。

  肖寒:

  叶繁星的男友,傅夏的舅舅,阳光集团执行总裁。为人理智冷酷手段强硬,和女友叶繁星相互扶持成长,是相濡以沫的战友和亲人。但是繁星出于事业考虑,一直没有公开与他的恋情。


  《繁星四月》是2016年由黄伟杰执导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由吴奇隆、戚薇、任言恺、王霏 、邓萃雯、左航 等主演,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景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名主播叶繁星与事业有成的男友肖寒人前风光,背后却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这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密秘,最终冲破重重误解赢得幸福的故事。2016年4月26日在无锡开机。


  向着幸福前进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颜沛青

  颜沛青

  颜沛青曾与导师安教授的独生女儿安琪结婚并生下一个儿子。沛青在美国博士毕业后决意回国,但安琪不肯,两人离婚。回国后颜沛清出任医院的妇产科主任,与韩笑结婚。然而却在婚礼现场前妻出现之后遇到一连串的问题。在家人的干扰朋友的陷害以及妻子的怀疑中,幸福的婚姻逐渐瓦解


  《向着幸福前进》,是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 浙江东阳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都市家庭伦理电视剧。由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唐于鸿、王新、周韦彤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身为产科医生的颜沛青在遭遇事业生活危机之时,依然想尽办法保护妻子、家人,最终让他所爱的人摒弃前嫌,互相谅解,微笑着走向幸福的故事。

  该剧于2015年3月3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


图片无关

  蜀山战纪之绝爱无双

  《蜀山战纪之绝爱无双》将被打造成一部50集的超级玄幻巨制。届时,该剧必将又是一番大投资、大制作、并将邀请超豪华班底前来助阵!或许,吴奇隆本人也会再度参与哦!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主要讲述明末期间,武林以蜀山剑派为天下正道之首,正邪两派展开江湖纷争的故事,而《蜀山战纪之绝爱无双》又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

  目前,《蜀山战纪之绝爱无双》尚未公布具体剧情内容,所以关于它进一步的详情,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哦。


  一粒红尘

  饰演男主角齐唐

  齐唐

  尘世”珠宝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腹黑嘴毒,看似潇洒不羁却又隐藏深情。意外发现叶昭觉的设计天赋并招她进入自己公司。最初是对叶昭觉百般刁难,言语讽刺的腹黑上司,却渐渐爱上自强自立的叶昭觉,对她细心温情,在叶昭觉遭受叛离绝望时,陪在她身边不离不弃。


  《一粒红尘》是由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乐视视频联合出品,宋洋执导的当代都市电视剧。由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独木舟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来自贫困家庭的叶昭觉遇到赏识她设计天赋的齐唐,两人一步步走向更加美好的生活,收获爱情与幸福的故事。

看过《吴奇隆2017年新剧有哪些》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张艺兴的谦恭有礼是出了名了,而且为人相当敬业,在《好先生》中的演出仍显青涩不过看得出努力过了,那么2017年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作品呢?张艺兴2017......

吴磊可以说是新生代里面发展的特别好的一批了,不错的颜值、演技加上开朗的画风,分分钟圈粉,2017年会有哪些作品呢?一起来了解下。吴磊2017电影 ......

张若昀2016年凭借《九州天空城》、《麻雀》、《法医秦明》彻底霸屏,人气上涨飞速,那么2017由会有什么作品来惊艳大家的眼球呢?大漠骠骑—霍去病 ......

夫仔参加《真正男子汉》圈了一批粉,忠厚老实的性格惹人喜爱。2016年给大家带来了《寻找爱的冒险》、《青丘狐传说》等好剧,2017年会有什么作品带给大家......

刘亦菲是大家熟悉的小龙女,作为青春不老的玉女门人,一直拥有莫高的人气,2016年3部电影可以说战绩颇丰,那么2017年有什么作品呢? 刘亦菲20......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