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那片星空那片海吴居蓝(冯绍峰)结局

更新:2016-10-17 09:02:29  手机版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冯绍峰饰男主"吴居蓝",郭碧婷饰演女主"沈螺",那么冯绍峰饰演的男主吴居蓝结局怎么样?吴居蓝最后结局死了吗?他和沈螺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那片天空那片海吴居蓝结局是什么

  吴居蓝是一个没落的鲛人贵族,前往人间寻找维持生命,本就属于自己的灵珠,却意外邂逅了郭碧婷饰演的少女沈螺。

  随着时间推移,两人渐生爱意,却发现能够维系鲛人王生命的灵珠居然在沈螺身上,也维系着本该死去的沈螺的生命。

  吴居蓝结局没有死,只是会很快消逝生命,不会长生不老了,等不到沈螺死去取回灵珠了。

看过《那片星空那片海吴居蓝(冯绍峰)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月9日,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郭碧婷疑似相恋,郭碧婷更是在大年三十前两天便抵达上海,疑与冯绍峰及其父母共度春节。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曝光?春节见父母......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