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锦衣夜行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0-14 16:56:28  手机版 

  锦衣夜行电视剧即将开播了,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由张翰主演,女主角则是由韩国艺人朴敏英主演。那么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锦衣夜行小说结局吧。

  《锦衣夜行》是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执导的古装武侠剧,由张翰、朴敏英、徐正曦、魏千翔、陈昊、郭子千、宋妍霏、吴倩、邵美琪、刘长德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夏浔误打误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杨旭,成为锦衣卫,辅佐朱棣,成就一代伟业的历史进程,并在过程中遇见谢雨霏,两人坠入爱河,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锦衣夜行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还未开播,暂时无法得知锦衣夜行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锦衣夜行小说结局:

  夏浔去北美,只因功高震主,恐落得”狡兔死,走狗烹“的结局。最后成为了北美土著,建立民主立宪政治体制后完结。

  锦衣夜行算是很成功的小说,现在很强势的改编成电视剧,而且男主角是由张翰主演的,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看过《锦衣夜行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锦衣夜行的首位女主角应该就是由韩国艺人朴敏英扮演的谢雨霏。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锦衣夜行女主角谢雨霏的结局是什么吧。 锦衣夜行女主角谢雨......

锦衣夜行的女主角可不只有一个啊,在小说里,女主角是有好几个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重点介绍一下锦衣夜行里的女主角吧。 锦衣夜行女主角介绍: 肖狄,......

《锦衣夜行》是由乐视网、剧芯文化、贵州卫视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钟澍佳、梁胜权执导,张翰、朴敏英、徐正曦、魏千翔、陈昊、吴倩、邵美琪、郭子千、宋......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