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美人如玉剑如虹曹正雄(李智楠)结局

更新:2016-10-13 14:31:18  手机版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曹正雄的结局是什么大家了解吗?曹正雄最后结局怎么样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美人如玉剑如虹曹正雄结局是什么

  于川南军校的温家寨大少爷,北洋军政军旅长。他是个成熟稳重、心思缜密之人。至于曹正雄最后的结局是这么样的?还需要大家跟小编一起等剧情的更新哦。

  美人如玉剑如虹曹正雄扮演者:李智楠

  美人如玉剑如虹曹正雄扮演者李智楠个人资料介绍

  李智楠,1985年10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00年出演首部电影《我们害怕》进入演艺圈;2002年主演校园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成名;2008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夫妻一场》;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电视剧《乱世佳人》;2013年出演的民国剧《烽火佳人》于2013年12月14日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河北卫视首播。

  中文名:李智楠

  外文名:kelvin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

  身 高:181CM

  体 重:68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舞蹈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十八岁的天空》、《千山暮雪》、《烽火佳人》

  擅长的语言:国语、日语、上海话

看过《美人如玉剑如虹曹正雄(李智楠)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梅婷的结局是什么大家了解吗?梅婷最后结局怎么样呢?梅婷和温义在一起吗?梅婷和谁在一起了?她和罗敷怎么样了呢?下面......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温正的结局是什么大家了解吗?温正最后结局怎么样呢?温正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美人如玉剑如虹温正......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秋子是日本人吗?秋子最后死了吗?秋子杀人了吗?秋子是谁扮演的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美人如玉剑如虹秋子是日本人......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罗敷最后结局是什么大家知道吗?罗敷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是和温义在一起了吗?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美人如玉剑如虹罗......

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温义的结局是什么大家知道吗?美人如玉剑如虹温义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温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温义和罗敷在一起了吗?下面大家跟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