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定制幸福在线播放平台

更新:2016-10-10 10:49:15  手机版 

  定制幸福作为乔任梁的遗作之一,定制幸福在哪个台播出大家知道吗?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呢?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定制幸福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定制幸福剧情简介

  田晓妮是时尚圈的一线设计师,她奉行“完美的自己+完美先生=完美人生”的原则。因此,她誓将自己打造成男人心中的“100分女神”,而另一半也必须通过她的“完美先生18条”。她把对定制时装的精准与要求完美的态度,复制在了她想象的完美爱情中。展望的留学经历,以及高级车手、汽车改装师的身份,让他总跟豪车、明星、高档俱乐部联系在一起。

  以至于田晓妮误将展望错认为自己的“完美先生”,主动展开追求。当田晓妮发现展望是个“冒牌货”后,尽管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但仍决心分手而继续寻找“完美先生”。但是,当目标实现时,田晓妮却发现,看似完美的一切其实与自己的初衷早已背道而驰,她终于明白完美生活的真谛所在。

看过《定制幸福在线播放平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在主持和电视剧中都有着不错表现的孙骁骁今年来频频出现在荧幕中,除了不错的身世,她个人也比较努力,无论是《少年神探狄仁杰》的童梦瑶还是武神赵子龙的林......

定制幸福高大勇是由在盗墓笔记中饰演的胖子的刘天佐饰演,可以想象笑果肯定十足,而在剧中他竟然饰演的是富二代!那么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