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继父回家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8 14:08:28 丨 标签:继父回家 手机版 

  继父回家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继父回家》于2015年10月24日在天津文艺频道首播,并将于2015年12月22日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上星播出。

  继父回家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22日起 山东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江西卫视每晚19:35两集连播。

  继父回家在哪个台播出

  播出卫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

  网络播放平台:优酷,爱视网,快剧网,爱奇艺

  继父回家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继父回家》集数一共42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继父回家基本信息

  中文名:继父回家

  其他名称:以继父的名义回家

  制片地区:中国内地

  集数:42集

  类型:当代都市

  出品时间:2014年

  首播时间:2015年10月24日 天津文艺频道

  出品公司:山东卫视、浙江艺能传媒、东阳福添影视、凤凰传奇影业

  主演:范明,闫学晶,张恩齐,马浩博,张一龙,苇青

  导演:习辛

  拍摄地点:山东烟台

  发行公司:北京康乾光澍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每集长度:45分钟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2日

  开机时间:2014年11月6日

  上星平台:山东卫视

  继父回家剧情简介

  十七年前,李宽为保护怀孕的妻子丁洁,防卫过当致人死亡,被判入狱20年。丁洁因此早产生下儿子李嘉木,与她同一产房的女大学生韩莉将刚出生的女儿托孤与她,自己则悄悄离去。李宽在狱中提出离婚,丁洁带着有精神疾症的婆婆和“龙凤胎”李嘉木、李嘉嘉到了省城生活。十七年后,李嘉木、李嘉嘉高三时,李宽提前出狱。丁洁可怜其无家可归,让他以孩子们“继父”的名义住到家中。重组的家庭矛盾重重;李宽假“继父”的身份曝光,让孩子们接受一个劳改释放犯的父亲成了难题,而丁洁也想方设法帮助李宽重新树信心。一家人经历痛苦的交锋与挣扎后,生活重归平静。就在这时,丁洁的追求者司徒憾重遇初恋女友韩莉,得知两人有一个亲生女儿,开始四处寻找,最终发现竟是被丁洁收养的李嘉嘉。李嘉嘉与亲生父母相认,但心中父母的位置却始终留给了丁洁和李宽。

  继父回家角色介绍

  李宽 | 演员 范明

  李宽在十七年铁窗生涯出狱后,得知前妻丁洁一直带着有精神障碍的婆婆和双胞胎儿女生活至今,李宽自责又自卑,整日过着“不知所措”的生活。

  丁洁 | 演员 闫学晶

  丁洁,李宽的前妻,是一位善良、大方、工作勤恳、持家勤俭的女性,她孝顺婆婆,对孩子严格要求。

  司徒撼 | 演员 张一龙

  司徒憾,丁洁的未婚夫,连锁洗衣店的老板,对丁洁一家人尽心尽力。为了融入到丁洁的家庭,拼命地讨好着丁洁的两个孩子。

  李母 | 演员 苇青

  李母,一个患有选择性失忆的老人,给李宽一家增添了不少麻烦。后认出了李宽,恢复了记忆,脑袋完全清醒过来。

  李嘉木 | 演员 马浩博

  李嘉木,李宽、丁洁的儿子,因李宽入狱,跟谁母亲丁洁生活,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后得知了真相,接受了李宽,一家人团聚。

  继父回家剧集评价

  该剧剧情跌宕,同时也揭示了当孩子们面对社会不良风气的诱惑时,每一个家长应该如何面对成长中叛逆的子女。

看过《继父回家在哪个台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