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五鼠闹东京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23 10:07:03 丨 标签:五鼠闹东京 手机版 

  《五鼠闹东京》是由华谊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张芷溪等主演的古装剧情片。

  该剧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讲述了北宋年间,五个结拜兄弟绰号“五鼠”,因展昭佑护包公有功被赐“御猫”封号,五鼠中年轻气盛的白玉堂对此不服,夜闯金銮殿,继而引来丁月华,上演的一段嬉笑怒骂的故事 。

  五鼠闹东京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将于将接档蜀山战纪并于2016年2月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

  五鼠闹东京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是42集连续剧,每集长度约45分钟。

  五鼠闹东京基本信息

  中文名:五鼠闹东京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华谊兄弟、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无锡影视城

  首播时间:2016年2月

  导 演:吴家骀

  编 剧:谭力

  主 演: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谢宁,马书良,张芷溪

  集 数:42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古代,武侠

  上映时间:2016年2月

  制片人:李功达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腾讯 乐视 搜狐 优酷

  拍摄时间:2014.08.05—2014.10.05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五鼠闹东京剧情简介

  北宋年间陷空岛住着五个结拜兄弟绰号“五鼠”,江湖南侠展昭因佑护包公有功被宋仁宗赐 “御猫”封号,奸贼太师庞吉妒恨包公遂故意派人挑拨,说包公让仁宗赐展昭“御猫”,目的就是要灭“五鼠”的威风。五位义士大为恼火,要立赴东京与展昭一决高低。去往东京途中,五鼠得知庞吉之子庞昱在陈州的种种恶行,决定先去陈州除掉庞昱,为彻底铲除奸臣庞吉、庞昱,包公另施一计,让展昭因好赌输掉好多钱,庞吉利用此事救下展昭派往陈州助庞昱一臂之力。展昭以沈仲元的身份混进庞昱府中,暗中搜集庞昱的犯罪证据。五鼠等人和展昭里应外合,不仅为包公洗脱冤情,还将庞昱斩首,为陈州百姓铲除了这个无恶不作的恶霸。为报杀子之仇,庞吉又设下了惊天阴谋加害包公和五鼠等诸位英雄。

  五鼠闹东京影视评价

  剧中展昭不仅是“南侠”,还有另一个身份“卧底”沈仲元,这个人物狡猾聪明,穿梭于达官贵人之间,双面人物性格也让该剧更有看点。

  该剧颇具传统武侠风格,有不少精彩的打斗场面,文戏字里行间也有血腥杀伐气息,被称为最颠覆的一版“五鼠”与“御猫”的故事

  丁月华不仅服装上,性格上也是个假小子 。因为她不仅扮相帅气,武功也是一等一的好,甚至可与展昭白玉堂这一猫一鼠分庭抗礼。

  五鼠闹东京幕后花絮

  1、陈晓曾以为“小老鼠”是灵动搞笑的角色而看了动画片《猫和老鼠》,看过剧本后才发现戏中白玉堂角色高冷,而展昭更加聪明。

  2、郑爽首次出演“侠女”,不仅有大量武打戏份,更是挑战女扮男装,帅气逼人。突破之前小女生的印象,演绎出英姿飒爽的一面。

  3、郑爽因在剧中几乎都是男装,被严宽调侃为“男主角”,郑爽也表示很喜欢帅气的男装打扮。

  4、陈晓饰演的白玉堂,多以白色长袍现身,衣服质地飘逸,这身造型是请著名造型师吴宝玲量身打造,手执兵刃钢刀展现出“少年焕然,气宇不凡”白玉堂。

看过《五鼠闹东京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