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洋嫁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5 09:41:15 丨 标签:洋嫁 手机版 

  《洋嫁》是由印纪影视娱乐传媒、上海银润传媒、北京摩尼盛世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的情感剧,由赵晨阳执导,俞飞鸿、姜武、颜丙燕、戴立忍、陈亦飞、王一楠主演 。

  该剧讲述了一位跨国追爱的北京大妞,在美国经历辛酸打拼、爱情浮沉后终于梦醒他乡,选择回国成就梦想与幸福的暖心故事。

  都市情感剧《洋嫁》,首次曝光一分半视频片花,带你领略海外华人众生相。

  洋嫁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洋嫁》将于2016年播出。

  洋嫁一共有多少集

  电视剧《洋嫁》共40集连续剧。

  洋嫁剧情简介

  精英女性谢桥通过相亲认识了美籍华人秦淮,在35岁高龄陷入热恋,毅然为爱情辞去工作,远嫁重洋。到了洛杉矶才发现未婚夫对她有所隐瞒。谢桥陷入尴尬的境地,放不下秦淮,又无法接受事实,而出于自尊她也不愿意就此回国,幸好开餐馆的田二麦帮她度过了难关。在这个过程中谢桥见识到了形形色色的在美华人,了解到在国外的中国人千差万别的境遇。谢桥劝说秦淮回到国内,寻找就业机会,而自己也决定离开秦淮。与秦淮分手后,谢桥被律师萧雨山追求,开始了一段新感情。因为萧雨山的前妻,谢桥遭遇了一系列感情纠葛。一次次重创让谢桥对感情有了更深的理解,蓦然回首,发现身边有个人一直陪伴着她,那就是田二麦。而秦淮回国后也重新找回了自信,并收获了一段新的人生 。

  洋嫁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洋嫁

  外文名称:MARRY TO THE WEST

  美方制片人:王力军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集 数:40

  、联合出品人:楼明、吴思峰

  导 演:赵晨阳

  总制片人:吴冰

  拍摄地点:北京、洛杉矶

  类 型:都市时尚情感

  执行制片人:曹宴

  出品时间:2015

  主 演:俞飞鸿,姜武,颜丙燕,戴立忍,王一楠,陈亦飞,归亚蕾,许绍雄,刘莉莉,于东江,高源,任伟,封柏,穆雷克,朱名愚,王楚

  上映时间:2016

  制片人:佟霄洋

  联合出品:深圳吴氏影视、美国摩尼国际影视

  编 剧:苑宏岚

  出品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上海银润传媒、北京摩尼盛世影视

  洋嫁角色介绍

  

  谢桥 | 俞飞鸿    北京某影视公司的主持人。长相美丽大方,因为各方面太优秀,又忙于事业所以成为大龄剩女。后因跨国婚介所介绍与台湾的美籍华人秦淮邂逅,认为找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爱情。在美国的日子里,这个文艺女青年始终坚持追求爱情。宁可玉碎不要瓦全。最终遍体鳞伤,回到国内。

  

  田二麦 | 姜武    美籍华人。祖籍广东。体型微微发福。出场的身份是北京某跨国婚介所的经理,性格风趣幽默,油嘴滑舌。口头语:"no problem"后来在美国洛杉矶开了一家华人餐馆。为人善良,乐于助人,成为谢桥在美国最好的朋友之一。端木亭亭 | 颜丙燕端木亭亭,东北人,在国内是一家东北小企业里的小学教师,借了20万来到美国。在国内已经结过婚离了并且有一个13岁的儿子。身材丰满,为人善良,性格乐观特别可爱。在美国也是生活在底层的,一个没有正式身份的华人。

  

  萧雨山 | 戴立忍    有美国绿卡的萧雨山是洛杉矶的律师,与为了爱情为了婚姻不惜千万里追寻而来的谢桥展开一段剪不清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秦淮 | 陈亦飞    秦淮,有美国绿卡的迈克是洛杉矶的建筑工程师。成熟的型男,是女人心目中的男神,和谢桥一见钟情。感情迅速升温。

  洋嫁剧集评价

  该剧通过北京大妞千里寻爱为主线,将来到美国后的所见所闻串联起来。随着中美交流日益频繁,赴美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但大多数人都是去购物、旅游,对美国的落地生活以及当地华人生活并不了解,导演通过镜头将美国华人生活中的辛酸与奋斗,把真实的华人生活展现给观众。观众看到的不仅仅是美国生活的奢华与浮夸,还会有创业、打工等最为现实的内容,演员的表演搭配导演的拍摄手法都为该剧铺路。 

看过《洋嫁什么时候播出(上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