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寻龙诀经典台词

更新:2015-12-13 03:33:47 丨 标签:寻龙诀 手机版 

  寻龙诀怎么样,好看吗?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上映,有网友说寻龙诀比九层妖塔好看?小编也还不清楚哦,不过下面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下寻龙诀经典台词以及寻龙诀影评和幕后花絮哦。

  寻龙诀经典台词

  大金牙:这才是正宗的摸金范儿。

  王凯旋:哟,冒牌儿华侨啊。

  王凯旋:这是中了什么毒,这么会儿功夫,活人都变大粽子了。

  虹姐:你们这些缺钱少金后知后觉的蠢货!扑街!八嘎!八格牙路!揍死你们贼些龟儿子嘚!

  胡八一: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左手百老汇!右手中央大街!走下不走上!走左不走右!王凯旋:少TM废话!往哪儿拐啊!胡八一:往左!

  Shirley杨:我妈跟我说,如果你跟一个男人上了床别主动联系他,等他联系你。我妈还跟我说,如果那个男人不主动联络你,就忘了他。胡八一:咱阿姨,还挺想的开的啊。

  王凯旋:哎,你草原上的花还没采齐吧?你有什么没找到的你跟我说我肯定给你找到。胡八一:这种体力活儿,交给老王,老王可厉害了!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咱俩就在地面上跳跳舞,弹弹琴。我陪你。王凯旋:哎哎!一个人做点坏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坏事不做好事!这说的就是你。

  胡八一: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是不是!知青们:是!胡八一:看,这些士兵搁在古代也是无产阶级,咱们把他们团结团结不就行了吗?

  丁思甜:这就是彼岸花,传说只开在阴阳交接,有牵引亡灵又能联通生死的功能。听说它开花的时候特别美,我好想亲眼看一下。王凯旋:这事儿搁我身上!丁思甜:真的?王凯旋:就算它开在阴曹地府,我也一定给你采回来。

  Shirley杨:你也知道,人们看到的东西不是眼睛决定的,是脑子决定的。胡八一:我明白你的意思,我认为你漂亮,并不是客观上你漂亮,而是我心里,认定你漂亮,是吧?

  Shirley杨:胡八一你这个大骗子!我已经看透你了!说一套做一套!我绝对不会相信你这个自私自利又自以为是的自大狂!你和王凯旋加在一起就是个trouble,我倒要亲眼看一看你们两个到底还能闯多大的祸!

  王凯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王凯旋又回来了!

  大金牙:要不是冲着dollar的面儿,谁TM来这鬼地方!

  大金牙:这可是你自己提的胡爷啊,我可没撺掇你。王凯旋:呸!提他我就来气!这个没出息的个东西!经不住糖衣炮弹的诱惑,三下两下就让美帝女特务给策反了!大金牙:哈哈哈,现在世道不一样了,妇女能顶半边天了!

  王凯旋:这就是会长啊?一办气功班儿的啊。

  大金牙:诶哟!我的亲妹妹!你可冤死我了。这分金定穴是个技术活儿,那可得花点儿功夫。所谓分金,就是用罗盘定位。这罗盘一周是三百六十度,又分成了二十四山。每山又细分五金,一共是一百二十金呐!瞅瞅这东南西北四面八方,所有的地理位置,啊哈哈…… 洋子:听不懂,说人话。大金牙:哈哈,我这么跟你说吧,用现在流行的计算器语言。这分金就是数据,寻龙诀就是运算程序,输入数据进行推演就是定穴!这方圆数百里的风水宝地,是一览无余啊!

  王凯旋:什么东西都用电动的这叫倒斗吗这叫!

  虹姐:人活着,总是需要一点儿精神。

  王凯旋:瞎TM抡什么呢?

  大金牙:您瞧瞧,您瞧瞧,这就是专业和业余的区别。

  大金牙:这是契丹文吧?这写的什么啊这是?王凯旋:用屁股想想也知道,这上面写的是“盗墓者死”!大金牙:哈哈哈,这不止四个字吧,哈哈哈。

  大金牙:诶哟!瞧这位爷!真有范儿啊!王凯旋:不是,你瞧你!这就一看大门儿的!

  王凯旋:急急如律令!噎死你个大粽子!

  王凯旋:什么玩意儿?盗墓贼?盗墓贼也高你们一等!我们这是对封建统治阶级的无情鞭挞!

  Shirley杨:这位是无上尊师应彩虹,出生在中国四川省农村。王凯旋:哟,冒牌华侨啊。

  胡八一:那就让他们见识见识摸金校尉的手段!

  王凯旋:绑在脚脖子上,那能叫金盆洗手吗?就算这手洗了,这脚还没洗呢!

  胡八一:上次扔的是手表,做做样子好让你死心。 Shirley杨:那是我送你的表!

  王凯旋:忘记过去等于背叛!

  胡八一:无论如何我都要把你们活着带出去,你明白吗!

  Shirley杨:我不是他女朋友。胡八一:她是我女朋友。王凯旋:什么玩意儿?什么乱七八糟的?

  Shirley杨:上过床不代表就是女朋友。胡八一:上过床,当然算是女朋友。王凯旋:上床?上什么床?你不天天跟我睡一块吗?

  Shirley杨:他没占我便宜,是我把他睡了。大金牙:诶哟喂,你,你这是女中豪杰啊。

  胡八一:她牺牲自己,不是要让我愧疚一辈子,是要让我好好活着!

  胡八一: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吗? Shirley杨:不知道。胡八一:我最喜欢你骂我的样子。你这么好的姑娘,和我死在这儿,可惜了。

  Shirley杨:以后不许再扔下我一个人。

  胡八一:杨雪莉小姐,你是否愿意,把我们纯洁的革命友谊再升华一下啊?

  寻龙诀影评

  1.我都盼了半年了!虽然我也比较倾向于刘烨来演胡八一。但陈坤真的也很不错!我个人觉得Shirley杨应该在长相美丽干练。舒淇比较符合吧。黄渤虽然比我想的王胖子瘦但他来演我真的巨开心!夏雨的大金牙超符合我的想象。而且整个电影的演员都很有实力!

  2.我也是很期待我最喜欢的小说拍成了电影~只是那个九层妖塔太让我失望了~就算再有差异也不能太离谱了~感觉味不对~唉~还是想看看这部寻龙诀~虽然也不抱多大希望~却还是希望能拍的有点盗墓小说里的感觉。

  3.寻龙诀是霸唱亲自参与剧本,再加上万达华谊光线三巨头联合制作再加上三帝一后的演员配置再加上爆出的这几版预告片。我只想说:这特么才是正宗的摸金范儿啊!这特么才是鬼吹灯啊!十年我们的鬼吹灯,我的青春,永远的摸金三人组,12.18,电影院,约起!

  瞎了,瞎了,真瞎了,我最喜欢的一部小说,期待着拍成电影这么多年,现在总算要拍了,但看看那个演员阵容和预告片,我已经是感觉到了深深的醉意了,还有另外一部,赵又廷演胡八一就算了,姚晨演雪梨杨算怎么回事,不过大家可以期待电视剧版的鬼吹灯男主角是天下霸唱亲自选的, 刘烨,并且有足足的八季哦!

  4.我很喜欢鬼吹灯这部小说我也来回看了好多遍,还买了它的珍藏本,希望这部影片不要的玷污了我们的眼睛。

  5.能说看到黄渤,陈坤,舒淇,刘晓庆都是实力派有木有,激动不!但是看到杨颖在里面,我滴心都捏了汗,只能祈祷黄嫂严厉大爆发,不求出彩,别拉低大家对电影的期待就行~

  6.老实说,演员我觉得舒淇真不喜欢她演雪梨杨,想象里她不符合。陈坤演技好,但是刘烨更符合形象,演技也好。黄渤不胖,但架不住喜欢。总的说,电影感觉不好看,毕竟国产限制太多,加上演员感觉别扭,冲着(鬼吹灯)三个字要去看的电影!希望国产鬼片不要没落!

  7.一直对国产片抱有希望。从去年的大闹天宫 完美的3D效果展示。以及今年的九层妖塔 再到这部电影。我想对国产大部分中国观众都跟我一样有一份特殊情怀。我觉得这部电影不会让广大观众失望。

  8.预告片一个不如一个,画面怎么做的跟网游似的,几个预告片看完,好多镜头都是重复的,说明没有什么料,终极预告都做成这样,目测正片会烂的不要不要的。越来越没兴趣看了。但是黄渤依然是亮点,虽然不够胖。

  寻龙诀花絮

  筹备该片的两年中,导演乌尔善为此学习了“捣宝”,去了很多墓穴和博物馆,并且在专家的带领下学习风水学、了解极限运动。

  天下霸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绝对不会当编剧,但是导演诱骗他,说来当顾问,结果后来天天一起开会,被生生磨成了一个编剧。

  天下霸唱在选角上的意见是:胡八一当过解放军连长,王胖子则生长在部队大院,两人都需要有军人的英气。

  该片提前一年开启全球预售,杀青之际已经卖出6个国家地区的版权。

  对于Shirley杨,天下霸唱说当时自己正在玩《古墓丽影》游戏,就指着屏幕提议找这样的演员,后来看到舒淇的扮相,心里就一个想法“选对了”!

  Angelababy饰演的丁思甜是内蒙女知青,为了有在草原上长期被晒的样子,她笑言自己脸上“几乎没有干净过”,连天下霸唱也打趣在片场看到一个脸黑黑的演员,没在意,当导演介绍说这是Baby,他吓了一跳。

  夏雨为了演好“大金牙”的孱弱,硬是把结实的肌肉减掉6斤,还戴上笑称不知从哪个墓里掘出来的金牙,摇身一变成了最狡猾的生意人。

  Angelababy表示很喜欢丁思甜的造型,尤其两条麻花辫,因为“看过以前妈妈一张这样的照片,我穿上这一身就回到了那个年代。”夏雨也一改往日“经纪人”的潇洒状态,露出少有的紧张表情,他笑言:“戴上大金牙是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但真的进入地宫就更加震撼了。”

  海报曝光了守护冥界的众多护法,或像骷髅,或戴面具,或类似十二生肖,金色狂沙一吹极具动感,但造型风格十分异域,导演乌尔善透露,灵感正是来自草原民族的宗教信仰,“它们代表神秘的,未可知的现象。”

  为了贴合原著所描述的地域特色,主创团队曾花两年时间大量研究草原民族历史和墓葬文化特点。参与编剧的天下霸唱表示,主要参考在内蒙和东北地区,他们发现辽金时期的古墓最有意思,“它不仅受佛教文化影响,还融合了萨满的元素,而且有些墓到现在都保存非常完好,可以给电影提供很多实物参照。”。

  该片曝光的预告片戏份拍摄时温度高达50度,演员们穿着四层戏服,背着一个沉重的装备包,还要吊着威亚做空中翻滚,难度相当大,但演员们还是亲自上阵没用替身。

  陈坤的标配是飞虎爪和捆尸索,为了玩出范儿,他曾用三周时间专门练习,可拍摄时依然频受伤,躲闪腾挪间“造成了习惯性崴脚”。

  虽然在《鬼吹灯》小说中没有虹姐这个角色,但原著作者天下霸唱表示,原著中最精髓的部分要保留,也一定要拿出新的东西给观众看。在剧本创作设计这个气场强似女王的角色时,主创们都隐隐担心找不到合适的演员,“这样一个强大的角色,我一直不清楚谁可以驾驭。”天下霸唱说,“后来看到晓庆老师的定妆照,我觉得这个气场绝对足了。”

  《寻龙诀》正片中就使用了两种画幅比:1:2.40和1:1.85 ,其中1:1.85就是接近IMAX银幕的全画幅比例。导演希望《寻龙诀》所展现的地下世界能够带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让观众拥有不受遮挡的开阔视野。因此在影片中选择了几个最重要的地下场景使用全画幅来表现,当然这种选择给后期特效部门带来了更大的工作量和更高难度。

看过《寻龙诀经典台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