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港囧票房多少 最新票房统计

更新:2015-09-30 14:44:03 丨 标签:电影票房港囧 手机版 

  《港囧》是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爱情喜剧影片,该影片由徐峥执导,由徐峥、包贝尔、杜鹃、葛民辉联合主演。影片于2015年9月25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徐来陪伴老婆及家人来到香港旅游,计划与大学初恋杨伊偷偷会面,无奈被小舅子识破其醉翁之意不在酒,从而引发一场欢乐香港游的囧途的故事。

  港囧票房统计

  《港囧》票房增长指数一路高歌猛进,势头之强大无可阻挡。不仅上映首日票房拿下2亿,连破华语影史12项票房纪录,而且周六日的票房增长势头更为迅猛,勇夺2.46亿票房,再创华语电影单日票房记录,周日报收2.25亿票房,三天累计6.8亿,不仅打破华语电影首周最高票房纪录,成为内地第一部连续3日票房过2亿的电影,而且成功登顶单日、首日累计票房以及票房增长速度最快的华语电影冠军宝座。

  经过国庆7天假期的努力,徐峥执导的《港囧》累积票房已经逼近15亿元人民币大关,超过《复仇者联盟2》,在内地影史票房排行榜中排名第5,顺利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2D国产片。

  截止2015年10月19日凌晨,《港囧》票房累计收入达16.03亿。

  港囧最新票房(截止10月18日晚上21点)

  据电影《港囧》官方微博10月18日晚发布消息:港囧上映第24日,累计票房突破16亿。这一刻,感慨多过喜悦。感谢每一个你,这一路的陪伴。感谢《港囧》,让我们与你们欣喜相逢[心] 你们的陪伴守护成就了这段难忘的囧途~。

  港囧票房预测

  徐铮在2012年的导演处女座《泰囧》以人意想不到的黑马姿态,一举拿下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也把徐铮推上了中国最卖座商业片导演的神坛。所以普通民众和电影从业人员都对《泰囧》的续集《港囧》报有非常高的期望。当前不久上映的《捉妖记》以人们左思右想不得其解的情况下夺得了中国电影历史票房冠军时。人们对《港囧》再破《捉妖记》纪录的呼声越来越高。

  但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如果和高期望来比,个人认为这部电影在内容方面并没有超过前作《泰囧》。可能的原因是徐铮试图在100多分钟内加入尽可能多的元素:初恋,倒插门,家庭矛盾,梦想,怀旧,致敬,黄段子等等,从头到尾就是堆这个,堆那个,反而没有一段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比如港囧中一个比较重要的看点就是怀旧。片中不断向香港老电影致敬,中间有大量的老一辈港星的客串。100分钟的音轨中也有着不下10首的香港老歌,从谭咏麟到张国荣到陈百强到草蜢再到Beyond,但也因为穿插了太多的歌曲,让人耳朵有点疲惫。

  另外缺少了黄渤,徐铮给人一种独木难支,没有以前三个男人一台戏的感觉。然后是笑点,剧中穿插了很多荤段子,荤段子向来是中华语言文化之集大成者,但可能因为电影的关系,剧中的荤段子只能给你一种隔穴搔痒的感觉,一点都不畅快。比如电影一开头就出现了一段一点都不激情给人感觉怪怪的OOXX戏。全片包贝尔更是不断质问徐铮,你拿避孕套干什么,是不是要约炮,你看连片中徐铮都被问烦了我能不烦么。

  但我觉得对电影的负面评价最大的原因就是期望太高,比如我这样的。如果放弃掉高期望,我会认为这还是一部优秀的商业电影,剧情紧凑,搞笑不生硬,煽情不突兀,足够比下去绝大多数的同类电影。最后要说的是,电影口碑的好坏和票房没有什么必然的关系。

  个人对港囧票房预测是20亿,创新高有困难。

  扩展阅读

  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统计

看过《港囧票房多少 最新票房统计》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岁月在这儿》以新影厂典藏的纪录影片为素材,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变化,社会风貌的变迁,讴歌艰苦创业的精神。未曝光过的共和国成长史珍贵影......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爱情对话框》是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

《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是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刘琦、李博、......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